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作文 >> 正文
爷爷,您辛苦了!

  

  我有一个外公,可是由于小时候叫爷爷叫习惯了,所以就导致就改叫爷爷了,我的爷爷非常喜欢我,几乎把我当成手心里的宝贝。爷爷很爱和我开玩笑,他常说我是从垃圾箱里捡来的。哎呀,我也没办法,只好这样认为咯。有时候给我说妈妈生我时候,大哥哥还在手术室外大叫道:“破腹产啦!破腹产啦!”反正爷爷就是没事喜欢和我开玩笑。小学生作文
  我的爷爷性格多变,他时常和蔼时常凶狠。怎么说呢?他常说:“我们家就你一个小女孩,怎么可以不疼呢?”咱们乡里有句俗话,“养外甥不如养畜牲”。可是我没这样想。虽然他不是我的亲爷爷,但我们相处的还是十分融洽的。
  可是在我的印象中,那最深刻的一件事就是那晚我生病的情况。那天凌晨,我脸色发青,只见我全身发抖,爷爷连忙用被子裹起我来,因为那时候没有什么交通工具,只好是走路去乡里卫生所,外婆在前面照手电,等到了,爷爷背的已经是满身汗淋淋了。打了针,吃了药,才稍微好点,这会儿爷爷终于松口气了。
  由于工作的关系,我的爸妈在外地,所以只好将我托付在爷爷这里,所以送我上学就成了爷爷每天必做的事,不管什么时候,哪怕是最忙,最累的时候,爷爷首先都会保证我能够准时被送去学习。关于描写外公的小学生写人作文

  我的爷爷是一个农民,除了每天照顾我以外,他每天还有好多农活要做,真的很累。这里我只想对爷爷说,“您辛苦了”!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我的一位好伙伴
       可恨的老妹
       妈妈您辛苦了
       我那调皮的表弟
       帮妈妈干家务
       我爱秋天
       不寻常的周末
       母亲是我的小脑钟
       放下亲人刀
       最深切的怀念
     
     以夜为话题的作文
     有趣的活动
     过年趣事
     感恩小草
     向世界展翅飞翔
     年味儿
     爸爸的爱深藏不露
     书之情
     献花
     泪花
    畅游冬爷爷的城堡
    了不起的爷爷奶奶
    让爷爷的生活充满阳光
    妈妈,您能原谅我吗?
    解放军叔叔,您辛苦了!
    爷爷和烟斗《课堂作文》
    爷爷的小菜园
    我发现爷爷的宝贝
    黄老师,您真敬业
    爷爷,你等我等你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