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作文 >> 正文
小狗灰灰


小狗灰灰

随着兔年的到来,外婆家也迎来了一个可爱的小家伙——小狗灰灰。

“哇!真是太可爱了!”一见到灰灰我就情不自禁地叫起来。你看它,虽然四肢短短,可那小腿一刻也不停歇,昂首挺胸、一颠一颠地四处跑动,真像一名骄傲的运动健将;一条小尾巴不停地摇来摇去,好像时时刻刻都在说:快陪我玩!一双水汪汪的大眼睛滴溜溜地转着,仿佛对周围的一切都充满着好奇与惊喜。它可真是聪颖可爱、讨人喜欢的小家伙。

一次,我发现舅舅忽然吹起了口哨,并不停地拍手,就感觉很奇怪,不知道舅舅要干什么。刚想上前去问,灰灰却抢先一步到了舅舅跟前。只见舅舅的手上下舞动着,灰灰也就随着他的手势不停地跳跃,可能它觉得还不过瘾,便绕着舅舅的脚蹦跳着撒欢,不停地用头去蹭。可不一会儿它就显得不耐烦了,露出一口小白牙,一下子咬住了舅舅的鞋子。舅舅狼狈地想甩开它,可灰灰的牙齿仿佛钉在鞋子里似的,舅舅费了好大的劲才得以摆脱。我在一旁不禁哈哈大笑,忍不住去抚摸灰灰的头,它抬头瞅瞅我,没有躲开也没有反扑过来想咬一口,反而顺势躺下来,友好地蹭蹭我的手,开始享受起我的按摩。

不过,灰灰的顽皮与好奇心有时也会让它自己陷入尴尬,令人啼笑皆非。一个阳光明媚的早晨,灰灰像往常一样又昂首挺胸地出门巡游,忽然看到大门边有一块破破烂烂的布。它好奇地走上前去这儿闻闻,那儿嗅嗅。最后它断定这是食物或玩具,便不停地去咬那块布。可拼命撕扯还是撕不烂,这可惹火了灰灰。俗话说,“老实人发火,神鬼也难挡。”可不是,平常乖巧可爱的灰灰立刻变成了“凶巴巴的小恶魔”,和这块布玩起了“摔跤”。只见它使出了吃奶的劲,好像一头愤怒的小母牛(灰灰是一只小母狗),使劲地去撕扯,连稻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人生的乐
       岁月如歌
       错误的选择
       不曾改变的是浪漫
       舟曲之殇
       成长中的曾经
       见或不见
       我读懂了寂寞
       我和童年的距离
       我错怪了母亲的爱
     
     以夜为话题的作文
     有趣的活动
     过年趣事
     感恩小草
     向世界展翅飞翔
     年味儿
     爸爸的爱深藏不露
     书之情
     献花
     泪花
    我家小狗——卡卡
    小狗索拉
    小狗逗逗
    小狗贝贝
    小狗“叮当”
    小猫咪咪和小狗旺旺
    小狗乘乘
    小狗菲菲
    小狗“开心”
    当小狗失踪之后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