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作文 >> 正文
战胜自我作文600字


战胜自我作文600字

在我八岁的时候,我向来对高耸入云的山峰和悬崖充满了敬畏之情,也许就是因为这样,我成了我自己最大的敌人。

那一年的暑假,爸爸突然要攀登高大的凤凰山,而且他还要带上“惧山症”的我。但是在爸爸的鼓励和怂恿下,我最后还是答应和爸爸一起去登凤凰山。

来到巍峨的凤凰山下,一股巨大的力量让我打了个激灵,更不要说站在山顶上鸟瞰下面的世界。爸爸似乎看透了我的心思,于是拉着我踏上了弯曲的山路。山间的小路既长又崎岖,刚刚走了一段路我就不向前进了,但是想起爸爸期待的目光,我就鼓起力量,继续向前追赶已超越我的爸爸。

在这狭小的路两边是你成百上千的树,风吹的高处的叶子沙沙作响,好像在为我加油。我马上加快了速度向前奔去。到达了半山腰,我回头看着又长又陡的石阶,层层重叠令我眼花缭乱。心里不禁又做起了斗争,在前面一颗非常粗大的梧桐树吸引了我的目光,这一棵古老的大树必定在这里呆了几十年。他每年都要经受风吹雨打,酷暑严寒,但他不还是直挺挺的矗立在那里,我被他震撼了!

心中的害怕和顾虑都消失了,用水瓶打了打胸口,用尽力气向上奔跑。我渐渐的超过了爸爸,走出了树林……同时也超越了我自己。山顶马上就到了,山顶的面积并不是太大,风从四面吹过来,白云似乎触手可得。我跟爸爸站在了一块大岩石上,我把水瓶,外衣扔在了一边,攥紧了拳头,高声对天空喊叫。此时,我好像被风团团簇拥起来,一朵朵白云也在对我微笑。

只有不怕恐惧,战胜心中的敬畏之情,鼓起勇气面对所有事物。这样,我战胜了我自己!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有关战胜自己的作文
       美就在身边写事作文
       我喜爱的小动物
       和平
       关爱的作文
       作文帮妈妈洗脚
       以关心为话题的作文
       我最喜欢的运动
       家乡的变化作文500字
       泡茶得到的启示
     
     以夜为话题的作文
     有趣的活动
     过年趣事
     感恩小草
     向世界展翅飞翔
     年味儿
     爸爸的爱深藏不露
     书之情
     献花
     泪花
    我战胜了爸爸
    我终于战胜了恐惧
    保护环境,从自我做起
    关于战胜诱惑的作文
    自我管理
    自我写照
    战胜自我,战胜心魔
    我战胜了“老虎”
    勇气战胜黑暗
    芭比娃娃的自我介绍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