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作文 >> 正文
关于月亮的作文


关于月亮的作文

   在一个宁静的夜晚,我望着天空,虽然有月亮,可是,我却找不到星星。“月明星稀”我想,月亮也是孤独的吧……——题记
    为什么呢,为什么有月亮,星星就要躲起来呢?是因为月亮的光芒,把他们遮盖了么?可是,月亮自己呆在天空上,也是会孤独的啊。没有朋友,没有乐趣……有的,仅仅是无边的黑暗而已。
    我们呢,现在的我们呢?我们从小就被逼着学各种各样的特长,失去了快乐的童年之后,接下来要失去的,就是朋友了吧。如今的我们,掩饰着内心的孤独。我们没有朋友,为什么喜欢扣扣呢,因为找不到可以说话的人,即使是自己的同学,朋友。扣扣上,没人知道,也不会有人去刨根问底。我也不懂,为什么,我们要把自己的内心裹起来——一层又一层。是怕被伤害,还是……
    倾诉,已经是很早以前的词语了。现在的我们,找谁倾诉呢?饭桌上,有人抱怨工作,便会有同桌的人拨打老板的电话;写到日记本里,父母,同学,甚至老师,都会偷偷的查看……有些话,是不能说的。人情世故,见的多了,也会把自己伪装起来。现在的流行语是什么,是“寂寞”,是“孤独”。为什么,因为我们面对的,就是无边的,黑暗的天空,又如何让我们保持一颗纯洁的心呢?
   偌大的天空中,只有月亮孤零零的在那里…………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跳绳比赛
       我愿意放弃
       关于辛亥革命的作文
       那一支冰棍
       书海拾贝
       珍惜时间作文600字
       带上洗面奶为家洁容
       作文公开课
       烦恼一瞬间
       我不再胆小懦弱
     
     以夜为话题的作文
     有趣的活动
     过年趣事
     感恩小草
     向世界展翅飞翔
     年味儿
     爸爸的爱深藏不露
     书之情
     献花
     泪花
    关于橡皮的作文
    关于猫的作文
    关于学校的作文
    关于石头的作文
    关于平安夜的作文
    关于生活变化的作文
    关于洗碗的作文
    关于美的作文
    关于春节
    关于期中考试的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