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作文 >> 正文
成长中的我

成长中的我  
  2000年7月6日,我的父母把我带到了这个五彩缤纷的世界。第一次睁开眼睛时我还不知道这个世界有多美妙。从第一次迈开脚步开始——我上学了!我便开始有了理想,校园的气息激活了我的感官。  
  一眨眼,四年过去了,我升入了五年级。五年级开学的第一天阳光明媚、万里无云。踏进校园的第一个脚步开始我便陷入了回忆……  
  想起了上一年级时我还是一个与桌子一般高的小姑娘,见到的也是和我一样高的小同学。从那时开始,我便进入了一幅崭新的童年的画。我交朋友、爱学习、懂礼貌。受到老师的好评。  
  二年级时,我的学习成绩依然名列前茅,我还是那么优秀、聪明。可到了三年级我却不同了。  
  三年级,对我是那么难。课程学不好不说,我在不知不觉中性格有了很大的改变,总觉得自己是对的,父母是错的。然而,在三年级我所做的一切都错了。期末考试一个85分,一个86分。这对我是一个严重的打击。这也许就是小学道路上的一个无法跨越的一个栅栏吧!  
  到了四年级,我定下心来,刻苦学习,积极向上。努力与汗水凝结在一起形成了动力。它激励着我前进,有了让我学习的目标。终于,努力没有白费。那次期末考试我考了第三名。我很激动,发誓五年级继续努力!  
  回忆起来,我的小学生活真是五彩缤纷,酸、甜、苦、辣、咸 样样都有。今天,我背负着四年级的誓言,踏进了五年级。一首典雅的乐曲继续奏起!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偷补作业
       难题
       透着年味的中国结
       假如我是一本书……
       我的鼠胆
       我老家的散打王
       我们班的三大“名人” 2
       徘徊 1
       那温馨的感谢
       小鸟历险记
     
     以夜为话题的作文
     有趣的活动
     过年趣事
     感恩小草
     向世界展翅飞翔
     年味儿
     爸爸的爱深藏不露
     书之情
     献花
     泪花
    生活中的那朵浪花
    旧照片中的回忆
    成长的快乐作文500字
    成长中的一份感动
    生活中的启示作文300字
    我心中的好书
    我不想有成长的烦恼
    心中的那片绿地
    雨中的关爱
    记忆中的滋味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