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作文 >> 正文
熊猫

前我从来没有看过真正的大熊猫,今天我终于大开眼界了。  
  熊猫中心好大好大呀!正当我赞叹不已的时候,从旁边窜出以一只色彩斑斓的孔雀,我和大姨马上一起和孔雀拍了一张照片做为纪念。  
  不管怎样叫大熊猫都不起来,正当我们垂头丧气时一只大熊猫伸了一个懒腰,把脚一蹬,我们以为它马上要起来,心情欣喜若狂,没想到它竟然把脚一放,翻个身又睡着了。弄得我们哭笑不得。  
  接下来我们去的地方是大熊猫繁殖基地,里面一只大熊猫正在睡觉,只有一只醒来,我问旁边的饲养员:“为什么几乎所有的熊猫都在睡觉,”“没有呀!只有这时候在睡觉,大部分时间都在吃东西。我又问:“今处几岁”“这只熊猫只有两岁”“什么,两岁”我真不敢相信自己的耳朵。这只熊猫站起来有一米六到一米八左右,体重约80千克,可它只有两岁,你知道吗,这只熊猫可喜欢抢镜头了,一会儿站,一会儿蹲,一会儿扒,一会儿坐……生怕游客们没拍到他。这时旁边的饲养员手里没有什么吃的它就继续摆酷,让我们为它照像。这时我想:“它这么淘,难怪叫”勇勇。  
  我还看见了“晶晶”这可是2008年北京奥运会的吉祥物,它妈妈是上一界亚运会的吉祥物,叫“娅娅”。它爸爸是上一界奥运会的吉祥物叫“科比”。有空你们来成都看一看是很有意义的。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我的“傻”哥哥(转载)
       我读书我快乐我开心
       妈妈,您辛苦了
       a day at school
       雪,冬天的精灵(转载)
       看后,你会做吗(转载)
       秦皇岛植物园一游
       小荷,我爱你
       骑自行车的启示
       假如有个星期八
     
     以夜为话题的作文
     有趣的活动
     过年趣事
     感恩小草
     向世界展翅飞翔
     年味儿
     爸爸的爱深藏不露
     书之情
     献花
     泪花
    熊猫乐园
    熊猫的自述
    熊猫
    小熊猫给家乡“洗脸”
    我爸爸就是一只熊猫(转载)
    熊猫的自述
    熊猫的黑眼圈之谜
    熊猫 黑眼圈
    小熊猫的自述
    我给大熊猫起乳名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