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作文 >> 正文
熊猫

  熊猫

  同学们,大家都知道熊猫是一种可爱的动物,可是对他的习性,有的同学就不一定完全知道了。为了解开这个谜,最近我特意对它做了一次观察。

  熊猫是一种珍贵的动物,很惹人喜爱。它四肢较短,行动缓慢。毛茸茸的面孔上嵌着一对乌黑发亮的眼睛。再加上一身墨黑墨黑的毛,更显得美丽可爱。

  熊猫喜欢在平坦的地面上悠闲的散步,愉快的玩耍。有时抬头望望人们,有时却低着头,好像在寻找什么,又像在思索什么。当它高兴的时候,就在地上翻筋头,像一个大皮球在地上滚动。

  熊猫睡觉时,腹部朝天。有时,它用前爪轻轻地拍着肚皮。有时,它两腿一蹬,就翻了个身。我还以为它睡醒了,其实它还在睡。它睡醒了就翻身起来,用手揉揉惺忪的眼睛,好奇地望望人们,迈着跚的步子走到栏杆的另一边,坐了下来,好像想清醒一下头脑似的。

  熊猫吃东西时,常常直着身子盘腿而坐,前爪抓住鲜嫩的竹叶往嘴里送。它爱吃鲜嫩的竹叶、竹茎,还有牛奶和鸡蛋。

  熊猫吃饱了,还得喝口水润润喉咙。他来到水池边,伏下身子,双手靠着池边,低下头,咕咚咕咚的喝起来。看它那副模样,真使人发笑。

  熊猫是世界上的珍贵动物,是动物园中的宠儿。它的一举一动[注: 指人的每一个动作。],给成千上万[注: 形容数量很多。]的游人增添了无限乐趣。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一见难忘的事
       快乐学做蛋炒饭
       我爱二胡
       我爱钢琴
       让我最感动的一首诗
       我最喜爱的经典作品
       我家来了个推销员
       家有三条‘虫’
       我学会了——西红柿炒鸡蛋
       让我感动的历史人物
     
     独特的冬天
     美味的粽子
     一次尴尬的经历
     好孩子伴我成长
     与家人之间发生的趣事
     缤纷的寒假生活
     这件事真让人心烦
     寒假伤心事三篇
     一次难忘的爱心义卖活动
     我家的小精灵
    熊猫乐园
    熊猫的自述
    小熊猫给家乡“洗脸”
    我爸爸就是一只熊猫(转载)
    熊猫的自述
    熊猫的黑眼圈之谜
    熊猫 黑眼圈
    熊猫
    小熊猫的自述
    我给大熊猫起乳名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