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作文 >> 正文
捉龙虾

  对我们来说,乡村的生活是朴素的,但它同时又包着乐趣。今天一件有趣的事发生了。

  下午我和哥哥呆在外婆家,什么事都没的做。忽然,我提议去溪边玩,哥哥答应了。在外婆家的旁边,还有一条溪流。里面有小龙虾,今天去那里捉点龙虾,炒着吃。

  到了溪边,哥哥那双“雷达眼”已经发现了目标,拿起网子,小心翼翼[注: 翼翼:严肃谨慎。本是严肃恭敬的意思。现形容谨慎小心,一点不敢疏忽。]地向它走去。瞅准了它一箭步扑上去把它盖住了,“嘿嘿!”有几只猎物在水中快速出现。我扑了上去,用瓶子罩住它,等我反应过来时,才发现瓶子里空空如也[注: 空空:诚恳,虚心。原形容诚恳、虚心的样子。现形容一无所有。],它们撒开脚爪准备逃跑。“休得走!”我奋力跑过去,结果踩在青苔上,“扑通”整个人盖在几只龙虾上。它门也不甘示弱[注: 示:显示,表现。不甘心表示自己比别人差。表示要较量一下,比个高低。],举起钳子一下子夹住了我的手。啊,哥哥快来就我,哥哥带着“武器”出现在我眼前,让我来对付它们,夹在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熊猫
       一见难忘的事
       快乐学做蛋炒饭
       我爱二胡
       我爱钢琴
       让我最感动的一首诗
       我最喜爱的经典作品
       我家来了个推销员
       家有三条‘虫’
       我学会了——西红柿炒鸡蛋
     
     独特的冬天
     美味的粽子
     一次尴尬的经历
     好孩子伴我成长
     与家人之间发生的趣事
     缤纷的寒假生活
     这件事真让人心烦
     寒假伤心事三篇
     一次难忘的爱心义卖活动
     我家的小精灵
    捉龙虾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