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作文 >> 正文
武艺万岁

他叫武艺。  
 腼腆的笑容。迷人的眼睛。无与伦比的美丽。让他成为2010快乐男声当之无愧的人气王。  
 他出生在香港。在长沙长大。后又远赴加拿大学习。我认识他、应该是通过同学吧。后来、我又在电脑上一次一次的翻看他的资料和比赛的视频。一首可惜不是你,让我深深爱上了他。61强进30强时。我还在上学、所以没有看、可后来又看一遍时。觉得他变了,脸色更苍白。武艺,你知不知道我在我在为你担心、甚至课都没听进去。武艺、求求你别再勉强自己了。好不好。不管成功与失败。你都是we最爱的武艺。  
 一个年仅19岁的男孩,怀揣着自己的梦想,在快乐男声的舞台上歌唱着。同时也接受着多数人的批评。他的心里是怎么想的。没有人知道。也许只有他自己才知道八。  
  无论如何,武艺。我们午饭要让你明白。你是最棒的。成功与失败,总是在一念之间。we相信你、。希望你也相信我们、  
   生活简单就是幸运,不意味着我们放弃了对目标的追逐,是在忙碌中的停歇,是下一步冲刺的奏是以饱满的精力和旺盛的热情去投入新的战斗”的一个“驿站”生活简单就是幸福,不意味着我们放弃了对生活的热爱,是于点点滴滴中去积累人生,在平平淡淡中寻求充实和快乐。放下沉重的负累,敞开明丽的心扉,去过好属于自己的每一天、简单就是幸运、可是在我看来。有你的地方就有幸运追随。  
   请你们认真的,以一个平常人的心态去看待他。他会是2010快乐男声舞台上最耀眼最闪亮的一颗星。加油,武艺。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快乐的一课
       父母之爱
       张杰,加油!!!
       快乐找硬币
       意外的丰乐生态园快乐行
       清洁工
       制作名人手抄报
       折小纸船的小孩
       友谊娇气小姐——再见了 4
       友谊娇气小姐——再见了 5
     
     以夜为话题的作文
     有趣的活动
     过年趣事
     感恩小草
     向世界展翅飞翔
     年味儿
     爸爸的爱深藏不露
     书之情
     献花
     泪花
    我也追星(武艺)
    他叫武艺、你们所不知道的武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