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作文 >> 正文
智护小燕

在一个阳光明媚的早晨,小红蹦蹦跳跳的在花园里欣赏着美丽的春光;绿色的草,红色的花,还有一棵高大挺拔的柳树,正挥舞着枝干向她招手呢!“叽叽叽”小红听到一阵叫声,顺着叫声看去,哦!原来是一窝小燕子在叽叽喳喳地向她问好哩!小红见了,也挥挥手,表示回应。  
  呀!一只小燕子正探头探脑地看着外面的新世界,可一不小心,“叽”一声惨叫,从小燕子嘴中发出,原来就是那只调皮的燕子,一不小心掉了下来,一头栽进了树丛里,这可把小红急坏了,赶忙拨开树丛,寻找着小燕子的踪影。可哪里还找得到呢?小红都快哭出来了,眼泪在眼眶里打转。  
  忽然,一个黑影窜了出来,一下子引起了小红的注意,只见那个黑影直往一个方向奔去,小红一看,呀!是小燕子!再看看那个黑影,那不是自己家里养的小花猫吗?它紧紧地盯着小燕子,眼睛里闪出兴奋地光芒,不时舔舔嘴唇,一幅贪吃的样子。看来,它一定把小燕子当成它的盘中餐了,还时不时翻它两下。而小燕子呢?羽毛乱糟糟的全身在不住的发抖,脚上还有几滴鲜红的血珠,眼里充满了恐惧。显然,它对这个庞然大物十分恐惧。小红见了,马上轻轻呼唤小花猫回来,可小花猫哪里肯听,它早被它的食物迷住了。小红一计不成,又出一计。她“嗵嗵嗵”地跑回家,拿了一条小鱼回来,又轻轻地呼唤它,小花猫见了这条鱼,条件反射似地跑了过来,向小红撒娇。小红微微一笑,把小鱼扔给了它,还说:“小燕子是我们的好朋友,你可不能吃它哟!”小猫见了鱼,只顾埋头大吃,听了小红的话,它乖巧的点了点头,又吃了起来。小红走到小燕子身旁,轻轻地捧起它来。小燕子还是一脸惊恐之色,生怕小红会伤害它。小红轻轻一笑,对它说:“没有人会伤害你了,你放心吧!”小燕子听了,这才放松下来。小红回家,帮小燕子把腿包扎好,把它送回了家。  
  从此,小红每次放学回家,小燕子就会迎上去,在她头上飞两圈,表示欢迎。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珍贵的友谊(转载)
       拔草的启示
       第一次
       小鸭子得救了
       一本书的经历
       我的朋友
       文具趣事
       感谢您
       我家的小兔
       遐想
     
     以夜为话题的作文
     有趣的活动
     过年趣事
     感恩小草
     向世界展翅飞翔
     年味儿
     爸爸的爱深藏不露
     书之情
     献花
     泪花
    爱护小荷
    保护小燕子
    保护小蝌蚪
    爱护小鸟
    爱护小树
    请爱护小树
    请爱护小草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