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作文 >> 正文
难忘的小学生活

五年前,作为一年级的学生我走进了崭新的小学。时光如梭,岁月如流,转眼间,六年的小学学习生活就如同白驹过隙般地飞逝了,而今,我即将毕业。在离开母校的时刻,我心中充满了深深的留恋之情。  
 忘不了,学校里的每一位老师!忘不了你们那和蔼可亲的目光,忘不了你们的谆谆教诲。是你们用汗水哺育我们快乐成长,是你们用知识的甘霖滋润我们那渴求知识的心田……在这六年中,经过了老师们的辛勤培育,我们不仅学到了书本上的知识,打下了坚实的学习功底,而且懂得了很多做人的道理。  
忘不了,亲爱的同学!忘不了我们之间的情谊,更忘不了我们朝夕相处的时光。回首以往,是一个多姿多彩的昨天。昨天,有我们在考场上的奋斗;昨天,有我们在球场上的竞争;昨天,有我们在课堂上的争论;昨天,有我们在合唱中的歌声……是啊,多么值得回忆的昨天,我忘不了。  
 忘不了,这六年的校园生活!每天清晨,同学们按时到校,进行早读;早操铃一响,同学们迅速站齐,依次下楼;上课时,同学们认真听讲,积极举手发言;放学后,操场上活跃着同学们运动的身影……一年一度的校运会更是精彩。各项运动中,场边同学们的加油声、欢呼声震耳欲聋,场上比赛选手们遵守规则、力争第一,坚持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仿佛正在举办着一场小型奥运会。这就是我熟悉的校园生活。  
 啊!多么精彩的小学生活,你带给我多少快乐,多少收获,我将永生难忘!  
自己不会去找的吗?一下就找到了……呵呵。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秋叶
       万泉河
       写给圣诞老人的一封信
       qq餐厅真有趣
       走遍天下书为侣
       巧喂小鸟
       游沂水地下大峡谷
       我家的阳台花园
       名言
       勇敢的孙易泽
     
     以夜为话题的作文
     有趣的活动
     过年趣事
     感恩小草
     向世界展翅飞翔
     年味儿
     爸爸的爱深藏不露
     书之情
     献花
     泪花
    难忘的踏瀑戏水
    一次难忘的爱心义卖活动
    我家的小精灵
    难忘的寒假社会活动
    可爱的小螃蟹
    我家的小猫咪咪
    难忘的西安行
    难忘的服务
    知错就改的小明
    第一次难忘的运动会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