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作文 >> 正文
享受读书

享受读书  
  记得很小的时候,我听过一个故事有一个故事,上学时我又看了一本又一本好看的书,然而现在我还是看一本又一本的书,我认为每本书都有它的可取之处,对书的选择几乎算得上“来者不拒”。  
  我上览世界名著,科普读物,文史武侠和漫画。在世界名著中我体会到了人世间的感慨;科普读物把我带入了科学殿堂。激发了我对科学知识的向往。武******则是惊心动魄中,让我对一些历史事件中人的善恶有了更深的了解。漫画却是娱乐中给我以启迪笑声不断溢满我整个脸盘。这样放松放松很爽快。  
  记得我看过这样一******。是说一个人很酷爱读书,他的富翁朋友与他打赌,请他住进自己的庄园里,每日读书,不能离开房间,一日三餐给他从窗口送进去,世间为一年,如果坚持下来,富翁朋友许诺将把庄园送给他。  
  一年过去了一半,富翁朋友还不信世上还真有如此书痴,富翁仍然胜券在勿的样子,一年过去了,他从容地走出了那间房子。富翁朋友服输了,他只好按约定。可那位读了一年书的人说:朋友谢谢你让我看了这么多的好书,我明白了许多事情,我还要你的庄园干什么呢?说完飘然而去。当我读到这里时,我很感动。他有这样的朋友而自豪。  
  读书居然有那么大的魔力。我还记得当我读《鲁滨逊漂流记》《海底两万里》时 ,心里有种巨大的快乐难以形容 ,伙伴喊我去玩,可我全部心思还在那本书之中,平时最爱的围棋也停下来。我沉浸在书中,心就像一片云朵上飞翔。原来世界是那么有意思,那么遥远,神奇,神秘。我在书中认识了大海和高山,认识了像星期五这样特殊奇异的人。认识了无数个让人神往的地方。知道了这个世界的广裦辽阔。我若能行万里路那该都有趣啊!……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梦精灵历险记【5】
       放学前三分钟
       二十年以后再相会
       人间处处有真情
       急雨样的夜来香
       洛克王国之冰系徽章
       鸡冠洞,重渡沟一游
       我的表弟——平昌昊
       快乐精灵
       面具非面具(转载)
     
     以夜为话题的作文
     有趣的活动
     过年趣事
     感恩小草
     向世界展翅飞翔
     年味儿
     爸爸的爱深藏不露
     书之情
     献花
     泪花
    享受体育节
    享受夜之乐
    享受春天
    享受不到的依赖
    以享受为话题的作文
    能享受世界的感觉真好
    和我们一样享受和平的世界
    人间有爱------读享受生命的
    和我们一样享受春天
    享受“竹林深处”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