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作文 >> 正文
享受春天

  


  “云破月来花弄影”,花儿是最懂得享受春光的。在阳光明媚的春天,被寒风干涸了的心,懒洋洋地开始了苏醒,姹紫嫣红,百花争艳。

“清鸣一啼春晓”,鸟儿是春天的使者,伴随着春之舞的旋律,鸟儿奏起了欢快的乐章;青山,流水,叮咚的溪流,与之交织,相应旋转。在清晨薄薄的晨雾中,阳光映射下的光辉像羽翼,翩翩而舞。舞姿温柔婉转,轻柔动人。

说不清是我们为这暖春添了份活力,还是春的生机感染了我们,总之一切都变得那样鲜活,崭新。

抛开尘世的喧嚣与烦燥,在落花流水之间,天上人间一遭。享受阳光的灿烂,清风的柔情,在无尽的绿野上尽情地奔跑,欢唱。感受“风吹草低现牛羊”的情趣。

春的夜晚,请你闭上眼睛,细心聆听,那些藏在夜色下朦胧的美婉如歌声低低的吟唱。月亮轻柔的眼,如刚从冰天雪地里走出来,既有几分冰凉,又有皎洁而华美至上,凝视着世间的小生灵。稚嫩的青草,在月光下酣然入梦。轻轻地踏过小路。嘘!千万不要将他们吵醒。叶儿上凝结着纯净的露珠,如琉璃般放出万千光彩。用手指轻轻一沾,便跑入手掌,对着欣然而笑。走过清澈的流水,初晨中的她别有一般风韵。一层薄薄的清雾浮起,如一层面纱,柔柔地盖在她曼妙的身影上,诱惑着我们掀开它。水是极有灵气,她一路流来,总会带来些许故事。轻轻将脚放入这清凉的河水中,荡起一层层的涟崎,好象河水在对你微笑,又似乎在责怪你叫醒了睡梦中的她。我想,此时此刻,就是为六朝金粉所凝的秦淮河,也会被春天洗去人间铅华,还其本来面目,朱自清倘若在此时,再一次荡漾在秦淮河的桨声灯影中,应当又有另一种体会了吧!我想,一定会有的……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春天的色彩
       轻唤一声,我的朋友
       好人好事
       自己在家的晚上
       你是谁,从哪儿来
       第一次煎蛋
       雪中送炭
       我喜欢的一堂数学课
       父母的壮举
       童年里的“拔苗助长”
     
     第一次存钱
     关于橡皮的作文
     我和闹钟有个约会
     关于猫的作文
     难忘的踏瀑戏水
     爱从这里起航
     过年趣事
     难忘的寒假社会活动
     九乡之旅
     我为家里贴春联
    享受体育节
    享受夜之乐
    感受春天的气息
    享受不到的依赖
    以享受为话题的作文
    享受读书
    能享受世界的感觉真好
    和我们一样享受和平的世界
    人间有爱------读享受生命的
    和我们一样享受春天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