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作文 >> 正文
狐狸学艺

狐狸学艺  
  清晨,狐狸小姐听到森林远处传来了欢快的音乐,原来是猫小姐的模特班招生了。狐狸小姐翘着尾巴在更衣镜前仔细的端详着自己,自言自语道:“多美的身材呀,不去当模特真是太可惜了!”说完,她精心打扮了一番,兴冲冲地来到了猫小姐的模特班,强烈要求加入模特班。就这样,狐狸小姐的训练生活开始了。  
  第一天,猫小姐想教大家走台步。老师才刚刚示范,狐狸小姐就嚷嚷起来:“这太简单了,谁不会?”大家不约而同地向狐狸小姐投出责备的目光。老师又示范了一遍,又强调了要点,让大家自由练习。可还没轮到狐狸小姐,就见她迫不及待地冲向台前,尾一甩,头一昂,神采飞扬地在t型台上迈起了狐步。刚走几步就引来大家一阵大笑,猫老师急忙跑上台,耐心地教狐狸小姐。可狐狸小姐哪里听得进去,怕在观众面前出丑,竟然对老师翻白眼:“这是艺术,你们一点也不懂!还故意找我渣儿,我······我不学啦!”说完,就气冲冲地从模特班跑了出去。  
  从此,大家就远离她、疏远她。你看,现在狐狸走路还是贼流贼流的。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长大后我想做科学家
       我敬佩的一个人
       第一次学骑自行车
       不想长大
       观赏鳌峰,憧憬未来
       快乐的劳动
       观电影《爱心妈妈》有感
       我的手表
       沂源一日游
       难忘的烧烤
     
     以夜为话题的作文
     有趣的活动
     过年趣事
     感恩小草
     向世界展翅飞翔
     年味儿
     爸爸的爱深藏不露
     书之情
     献花
     泪花
    狐狸的下场
    老虎和狐狸的新故事
    狐狸分梨
    狐狸的故事
    乌鸦和狐狸续写
    wo素狐狸精 no.1
    狐狸和乌鸦的故事
    为狐狸平反---读《金色的脚印
    忠实的狐狸狡猾的狗
    狐狸和鹿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