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作文 >> 正文
快乐国庆

  今年国庆,我去了湘西凤凰奇梁洞游玩。

一路伴着金黄的麦子和清澈的小溪,不久就来到了奇梁洞口。这个洞口十分的高大,长长的柳条垂直而下,青翠青翠的,宛然一条青翠的绿丝从九天垂下将奇梁洞口装扮得十分吸引人。洞口中的山石虽随处可见,但大都平淡无奇。不料刚往里走几十米,眼前的景色突变,就像顷刻间拉开了巨大的帷幕,托出了一个神奇的世界。一根根从石壁上的伸出来的石笋大小不一作文人网 ,长短各异。有的又短又小,像一根刚钻出头的雨后春笋;有的稍微大点儿,乳白乳白的,还滴着水呢,多像一位一、二岁的小娃娃在淘气地对着干净的石路撒尿呀。可这些还只是个序幕,好戏还在后头。当我们大家又向前走了几十米,一块巨大的石笋吸引了我们所有人的注意力,这朵新荷从石壁上垂下,叶尖还不断的滴着水,在灯光的照射下显得俞加灿烂,俞加夺目,也使它从众石笋中脱颖而出,这就是奇梁洞有名的景观“雨洗新荷”。过了这道引人入胜的美景后,我们就来到了天堂景区了。这里可是名副其实的天堂仙境,一根断了“南天柱”还是被孙悟空大闹天空时打断的呢。再往前走,一位高大的老神仙映入了我们的眼帘。这位老神仙身材十分高大,有着又长又密的胡须,手执拐杖,面目十分和蔼可亲,他就是妇孺皆知的“老寿星”。他可不是徒有虚名,告诉你,他已经活了二千多岁了。还有不知你发现了没有,今天可是一个特别的日子,这里正在开蟠桃会。你看在不远处,蟠桃园里“王母娘娘”正和众仙开怀畅饮呢!那盘子里的桃子更是又大又圆,谁看了都流口水。看完美景先别急着走,留意身旁,你会看到孙悟空还为你留下了一个人参果。在欣赏完最后一幕"画廊景区"后, 我们便原路返回, 结束了这一天的奇梁洞之行。

这次游玩,让我真正体会到了大自然的神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忍耐是成功之桥
       山茶花
       蓝猫、淘气、肥仔太空大冒险
       难忘的周教官
       给好朋友的一封信
       假如我是
       暑假里的一件事
       奇奇历险记
       给妈妈洗脚
       登山历险记
     
     以夜为话题的作文
     有趣的活动
     过年趣事
     感恩小草
     向世界展翅飞翔
     年味儿
     爸爸的爱深藏不露
     书之情
     献花
     泪花
    快乐的草原之旅
    成长的快乐作文500字
    快乐的实践基地之旅
    快乐其实很简单
    快乐的南瓜灯
    快乐的一件事
    做一只快乐的陀螺
    快乐的汕尾之旅
    我们是快乐的
    那天,我捡到了快乐的钥匙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