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作文 >> 正文
全国少儿歌曲卡拉ok电视大赛

选歌学歌练歌,苗装彝服银饰,经过一个月的紧张准备,我终于可以代表海南参加全国第九届少儿歌曲卡拉ok电视总决赛了。  
  8月6日19:30,我们怀着兴奋而激动的心情登上了飞往西安的航班,夜空如此的宁静,心中充满了期待。  
  据说此次比赛规模最大,实力最强,选手最多,大都是经过各省市电视台选拔出的冠亚军。评委有郭兰英、秦咏诚、晓丹、李幼容等全国著名的音乐家。1188名选手中肖梦婷、余秋宜、吴雨霏等光碟中原唱小歌星全都来了,竟然还跟我在同一个组。向来自信的我忽然感到了一股莫名的压力,无功而返谁也不乐意。  
  爸爸喋喋不休地安慰:我们是来学习和结识朋友的,是出来旅游的,获不获奖没关系。而妈妈则整天跟我盘算着哪里好玩哪里好吃,尽说些跟比赛不着边的话题。不过,该面对的总是要面对。  
  比赛在西安音乐厅紧锣密鼓地进行着,我的时间是8月9号上午第10个上场。早餐、发型、彩妆,不亦乐乎之际卢老师匆匆跑来给我练歌,临阵磨枪、不亮也光啊!  
  淘汰赛很残忍——只取前40名。《苗山娃苗山花》这首歌我刚获得“平安杯”全国少年组金奖,因此胸有成竹。服装银饰是爸爸专门从贵州定做的,仿宋祖英维也纳演出的苗装,红衣黑裙,五颜六色的花边上缀满了宝石、玛瑙、水钻,在灯光的照耀下光彩夺目,显得珠光宝气。尤其是银帽、银项圈及银镯子,在身上得意地发出“哗琅琅”悦耳的声响,真是人靠衣装马靠鞍哪!  
  “山嘎嘎哎,水洼洼……”清脆的歌声高高地抛起,稳稳地回荡在音乐厅的每一个角落,我明显地感觉到赛场的嘈杂瞬间消失。“山中开满七彩花哎……”,婉转流畅的歌声中,我跳起了拿手的苗族舞,每一个动作每一个眼神都透着苗家小姑娘的单纯与欢快,沉闷多时的赛场终于响起了雷鸣般的掌声。以第11名毫无悬念地闯进了决赛。  
  决赛歌曲是彝族的《跳月歌》,这首歌的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猴子历险记
       一次难忘的辩论会
       读《水孩子》后感
       假如我有一匹马
       网络使我暑假时期生活更精彩
       温柔女生保卫记【奖励3】
       仙剑三
       薰衣草的爱情
       我的qq密码被盗了
       去上海看世博
     
     以夜为话题的作文
     有趣的活动
     过年趣事
     感恩小草
     向世界展翅飞翔
     年味儿
     爸爸的爱深藏不露
     书之情
     献花
     泪花
    小小少儿郎,烦恼串串烧
    参加“全国推新人大赛”(全
    在第四届全国少年之星创新作
    全国故事大王比赛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