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作文 >> 正文
品葡萄

我家的葡萄树是去年栽的,到今年刚满两年,在妈妈的精心呵护下,我家葡萄树结葡萄了,要知道葡萄第二年是不该挂果的,咳,结就结呗,三棵树就挂了一串果,太不象话了。今天葡萄已经成熟了,发出诱人的紫红色光。真想尝尝啥滋味,像不像外面卖的葡萄,酸得倒牙,还是另有一番味道……  
  经妈妈的同意,对我这种史无前例的,摘自己家种的葡萄来说,真是让人激动不已呀!我走到葡萄树下,轻轻地用一只手拖住葡萄,另一只手的大拇指和食指用力一扭。那时说快也快,葡萄一下子就被拧了下来,望着这紫莹莹的“黑珍珠”,我迫不及待地洗了一个放入嘴里,咬下去,一股甜津津的汁水便破皮而出。那味道是我久违的甜葡萄呀!“甜的!甜的!”吃着甜葡萄,这都要感谢我的妈妈,是她精心管理的结果。从小苗到长成葡萄树,每天浇水、施肥,像照顾我一样。我高兴地喊爸爸妈妈来尝尝,“自己种的就是不错!”妈妈满意地笑着:“没白花这两年的功夫呀!哈哈。”“哎,咱妈不是还从老家带来一箱葡萄嘛,听说还是地道的呢,你去洗几个来和我们家的葡萄比比,哪个好吃。”爸爸拍拍妈妈说。  
  不一会葡萄拿来了,颜色还是那样鲜亮,不知道味道?“啊!酸!”我紧锁眉头道:“没自家的葡萄好吃!”“哈哈哈哈……笑声回荡在家中。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票证的故事
       “对着干”
       桂花
       beautiful park tianjin
       香山一日游
       月球之旅
       进入魔法世界
       感恩的故事
       我的兄弟
       问路
     
     以夜为话题的作文
     有趣的活动
     过年趣事
     感恩小草
     向世界展翅飞翔
     年味儿
     爸爸的爱深藏不露
     书之情
     献花
     泪花
    没有相关小学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