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作文 >> 正文
第一次学捉螃蟹


今天早上,我的表弟来到我家对我说:“表哥,你去不去捉螃蟹?”我回答:“好呀。”
表弟带我到了一条清澈见底的小溪,表弟立刻拉起裤子和衣袖,我也跟着拉起裤子和衣袖,我对表弟说:“表弟,我是第一次捉螃蟹,你要教我。”他回答:“没问题,我先试范给你看,然后你再捉好不好?”我说:“好的。”
只见他看准目标,用两只手抓那螃蟹锋利的大钳子,然后把螃蟹的大钳子用绳子把它捆绑起来放进盆子里。轮到我了,我学那样看准目标,我看见一只又大又肥的螃蟹,我用两只手抓住它的食指,不料?我立刻叫了起来,表弟马上来把螃蟹拉开,他笑了起来,我非常愤怒,我决定再捉一次,可是我又害怕再钳我,怎么办呢?我得想到对策才行,有了我改变捉小一点的螃蟹。我用手捉住它的大钳,可是它又想用旧招想钳我了,幸好我躲开了,我想用另一只手去捉它的钳子,谁知?却被它的钳子钳住了,我放开了另一只手,将被钳住了的手旋转,想把螃蟹甩出去,终于甩开了,我的手又红又肿又痛,真是气死我了。我用手捉住了钳子我手中的螃蟹放进了盆子。我非常兴奋,我终于会捉螃蟹了,可是付出的代价可惨了。然后,我就和表弟回家了。
经过这件事后,我明白了一分耕田,一分收获,有下功夫,就有收获,没下功夫就没有收获了。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金鱼死亡之迷
       妈妈的口味
       神游草原
       我的课余生活
       我是激光
       龟兔赛跑之科技版
       一堂别开生面的课
       隆重的圣诞节联欢会
       第一次乘飞机
       博击长空
     
     以夜为话题的作文
     有趣的活动
     过年趣事
     感恩小草
     向世界展翅飞翔
     年味儿
     爸爸的爱深藏不露
     书之情
     献花
     泪花
    第一次存钱
    一次尴尬的经历
    一次难忘的爱心义卖活动
    第一次当小主持人
    第一次书法考级
    第一次听交响乐
    我第一次做麻婆豆腐
    第一次出丑
    一次骑车经历
    第一次难忘的运动会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