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作文 >> 正文
迷案


私立qq中学的w校长最近正为学生的事发愁呢。现在的学生哪里还叫学生呢,动不动就跟老师动手,目前的法规绝不允许老师与学生对打的。否则就会被扣上体罚甚至殴打学生的罪名,轻则取消教师资格,重则承担刑事责任。全校128名教师,就有127名被学生欺负过。已有126名老师正式向校长提出辞职,要不是当初那一纸合同让老师们被迫留下,他早成了光杆司令了。可这毕竟不是什么长久之计。
晚上,w校长坐在反应迟顿的电脑前,烦闷地思索着。突然一个浮动广告出现在网页上。“尊敬的地球人,如果你想试用情绪控制器,请您点右边的图标。”w校长想,这又是哪个黑客在玩电脑病毒,压根就不相信。可他在浏览网页的时候,这个小广告就像鬼影一样跟着他。不知怎么的,无意中就触了一下那个图标。立即就跳出一个精美的网页,上面是试用该仪器的条款。没有什么特别的义务,只有一条让w有点奇怪——不能向任何人透露试用的内容。最后是提示安装他们提供的一个小软件,只要安装成功,他们就可以知道你的准确方位。w校长稀里糊涂地就安装了。这时,网页上又跳出一个通知:我将于明晚21时准时到你办公室。为感谢你的支持,我将立即免费为您修复您的电脑。
w校长才不相信这些异想天开的事情。奇怪的是电脑黑屏3分58秒后,反应速度马上提高了好几倍。w校长有些后怕,该不是有什么阴谋吧。这晚,校长再也睡不着,脑子里总是想着那个外星人的奇妙广告。


第二天w校长有些神志恍惚。20点50的时候,他走出办公室,坐地门口的花台上,看看那个外星人是怎样来的。17时59分刚到,天空出现了一团白光,还没等他看清是怎么一回事,一个圆形的飞行器已经平稳地落在他的面前。一个人形的东西从里面冒出来,一边跟w打招呼,一边熟练地将飞行器折叠成一个手提包。校长惊鄂地看着这一切,半天没回过神

[1] [2] [3] 下一页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我是一部手机
       军训
       英雄事迹激励着我前进
       读《我的伯父鲁迅先生》有感
       游九寨沟
       蜗牛搬家
       一节口语交际课
       登鹤山
       第一次说谎
       魔法日
     
     以夜为话题的作文
     有趣的活动
     过年趣事
     感恩小草
     向世界展翅飞翔
     年味儿
     爸爸的爱深藏不露
     书之情
     献花
     泪花
    没有相关小学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