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作文 >> 正文
我流下了眼泪

每次去城里的二姨家时,看到门前的那一棵枣树我心里就十分难过,树上那一颗颗红枣仿佛一滴滴敖红的鲜血。总使我不由自主的回忆那段往事。  
  记得两年前,我在二姨家度暑假,刚进院门就听到几声狗叫,一只白色长毛的小狗向我跑来,后面跟着一只胖胖的小狗,“啊,‘博秦’做妈妈了”真叫人高兴,我开心极了,便搂着‘博秦’的脖子亲了又亲,右手抚摸这那只皮毛油亮光滑的狗崽,这小家伙实在太可爱了。  
  吃完饭后,二姨全家带着‘博秦’去干活了,家中只有我和狗崽儿,我抱着胖胖的狗崽在看电视,电视正演着魔术,只见一位大师拿着一把锋利的刀,用力插进那装有人的箱子里,而人却没有事,狗崽好像也很感兴趣,于是我突发奇想“瞧你多可爱,咱俩也可以表演表演,我不会伤着你的”。说完,我放下狗崽,在院子里找来一个铁笼子,把小狗关进去,又瞕上一面透明塑料布,我想一个人玩没意思,便找来几个小伙伴一起来凑热闹,我想“塑料布是透明的,我看得见小狗,保证没问题。”  
  小伙伴们都睁大眼睛看我玩什么把戏,,我拿了几根铁钎子说“今天,我给大家表演魔术,让你们开开眼界。”说完,我拿着一根铁钎子,用力插了进去,我是看准缝隙才插的,可谁知狗崽儿害怕,只听笼子里一声惨叫,几滴敖红的血建在塑料袋上,小伙伴们全惊呆了,我也慌了神,急忙拆开塑料袋,小狗的脖子上直淌血。小狗呻以着,慢慢的闭上眼睛,再也没有睁开……  
   太阳西斜着,发出火红的光芒,小伙伴们一个一个地走了,我像丢了魂一样,二姨他们回来了,我瞒不过去,只好硬着头皮把事情说了。二姨静静的听着,脸上变了颜色,肌肉只抽抖,表姐表哥哭着看着死去的小狗,我垂头丧气地来到院子里,只见‘博秦’在小狗身边徘徊,发出低低的哀鸣。我受不了,眼泪一下涌出来。  
   只见表姐一边擦着泪,一边在枣树下挖着坑,她对我说“你知道吗?前几天,有人出500元要买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做一个有道德的人
       有“虫”的木头
       令我感动的一件事
       夏天到了(转载)
       疼痛的泪水和感动的泪滴
       母。
       第二个春天
       水晶王国8
       学英语
       这堂课很有趣
     
     以夜为话题的作文
     有趣的活动
     过年趣事
     感恩小草
     向世界展翅飞翔
     年味儿
     爸爸的爱深藏不露
     书之情
     献花
     泪花
    那次我流泪了
    那一次,我流泪了
    留下了抹不去的记忆
    我流的不是泪,是感动
    那一次,我流泪了
    那一次我流泪了
    温存的母亲,让我流泪
    今天下了一场雨
    那次,我流泪了
    那一刻,我流泪了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