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作文 >> 正文
迷人的夏夜

我喜欢五彩缤纷的春天,迷人的夏夜,果实累累地秋天和白雪皑皑的冬天。但是在它们当中,我最喜欢迷人的夏夜。  
  当炎热的夏季来临时,我喜欢在夜晚出去散步。当你走到一片空旷的地方时,一阵微风迎面拂来,仿佛所有的烦恼都随风而去了,这时你会感到心旷神怡。  
  抬头看看天空,高空中挂着一轮又圆又亮的月亮。这皎洁圆圆的月亮仿佛是盏明灯,驱走了黑暗;又像一个洁白无瑕的白玉盘;还像中秋节那让人吃了一口回味无穷的月饼。在明月的身边还有一群群星星调皮地眨巴着眼睛。  
  回过头来看看,老人们拿着一把芭蕉扇,聚在凉亭内闲谈,他们好像在开会一样;再看看他们身边的小狗,有的小狗围着他的主人正在地上撒欢呢!有的小狗伸出舌头,正气喘吁吁地坐在那里东张西望,可爱极了。小朋友们趁着迷人的夜色玩着惊心动魄地探险和有趣地捉迷藏。  
  低头一看小草的嫩绿衣换成了翠绿色红衣,正随风跳跃。小池塘水面被风激起的一道道微波正闪着光呢!池塘边的水葫芦被风吹动着,像跳上了水上芭蕾,又像在慢悠悠地荡着秋千。“沙沙沙!”“知了知了!”大树与知了共同伴奏,奏成了美妙动听的交响曲……  
  夜深了,小区里又沉静了下来,我躺在床上回想着这迷人的夏夜。  
  指导老师 吕德义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那一刻,心被触动了
       画鼻子
       目录趣事
       沙特馆排队记
       铅笔盒里的谈话
       回忆小学——致我最熟悉的小学同…
       童年中的师恩
       我和笔的故事
       我喜欢的遥控车
       妈妈,您是我学习的榜样
     
     以夜为话题的作文
     有趣的活动
     过年趣事
     感恩小草
     向世界展翅飞翔
     年味儿
     爸爸的爱深藏不露
     书之情
     献花
     泪花
    多味的夏令营
    我一个人的那些时光
    酸甜苦辣的夏令营
    无人的舞台,我也要歌唱
    迷人的四季
    乐于助人的包林润
    只属于栀子花的夏天
    小学作文迷人的秋天
    诱人的美食节
    乡村的夏天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