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作文 >> 正文
我进步了

我进步了   
 人生的完美是由无数个进步堆砌成的,在完美人生的背后又有多少付出,多少艰辛,但有一个道理始终没有改变,那就是人人需要进步。   
 以前,我打乒乓球的技术很差,总是刚一出场就被对手打败,不是没接到球,就是发球没过网,总而言之,我是一个十足的菜鸟。有一次爸爸妈妈抽空带我一起来到小四的体育场,里面有许多空桌子我和爸爸以飞的速度“抢”了一张球桌,我先发球,发了一个高球,爸爸见状,立马扣球我生怕被这强劲有力的扣球击到,便用球板挡住了脸,球打到了球桌上,我安然无恙,大呼一口气,球在桌子上一蹦,飞到了空中,这时,爸爸走过来,语重心长地对我说:“打球,就应该勇敢些,不要怕疼,以后技术好了,就能接到球。”我点了点头,把这句话牢牢地记在了心里,我和爸爸第二次比球时,我领悟到了爸爸的教诲,我每次把爸爸发过来的球接住,尽管有几次球还是飞了,但我总比原来进步了不少,和同学打球时我再也没发生这样的事情:用板挡球,每次别人发过来的球,我都把他打了回去。   
 爸爸的技术很好,会扣球,旋球,削球……我找爸爸练习,学会了许多打球的办法,明白了打球的规律,以前的我技术差劲,连球都不会发,和以前的我差别很大,爸爸教我发对角球,我的技术一天比一天好,我掌握了打球的办法打起球来很轻松,我发奋练习,一定要打败爸爸,青出于蓝而胜于蓝。   
 我日日夜夜地在练习,终于,功夫不负有心人,在一场比赛中,我以10:8打败了爸爸,我很高兴,我和以前的我相比,我进步了很多,这时,爸爸走过来,高兴地夸我:“你进步了!”    
 我进步啦!!!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贺】生日快乐
       美丽的大沙河
       我的可爱表妹
       友谊“脚印”
       手机协奏曲
       快乐星期天
       我回到了远古时代
       难忘的生日礼物
       刻骨铭心的礼物
       三心二意的后果
     
     以夜为话题的作文
     有趣的活动
     过年趣事
     感恩小草
     向世界展翅飞翔
     年味儿
     爸爸的爱深藏不露
     书之情
     献花
     泪花
    书籍是人类进步的阶梯
    虚心使人进步骄傲使人落后
    虚心使人进步,骄傲使人落后
    我的进步我来夸
    挫折,我进步的阶梯
    每天进步一点点
    书——我进步的阶梯
    书是进步的阶梯
    虚心使人进步,骄傲使人落后
    我的日记进步了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