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作文 >> 正文
秋天的田野

人人都赞美万紫千红的春天,但是我却喜爱秋高气爽、硕果累累的秋天。秋天比春天更富有欣欣向荣的景象,更富有诗意。  
  星期天,我到田野去寻找秋天的足迹。天空像一块蓝宝石,太阳像镶嵌在蓝宝石上的一棵金钻,发出柔和的光芒。大路两旁的白杨树,像小朋友一样手拉着手。树旁边的几株野菊花正开的热闹,像一排排黄衣仙女在风中跳舞,为秋天增添了不少风趣。  
  大路旁,全是一望无垠的田地。长满了高大的玉米。它们一个个精神抖擞,迎着掠过的秋风,交头接耳,好像在悄悄传递着丰收的信息。叶子上的露珠晶莹透亮,风一吹来,“躲迷藏”地忽然钻到泥土里去了。  
  田边的小河清澈见底,水却变得凉了许多。飘在河上的树叶,像一个个扁舟,顺利而下,如果你注意观察,“扁舟”上还有一个个小乘客—蚂蚁。河中央有一群肥大的白鹅,拍打着雪白的翅膀,在水面嬉戏,溅起了许许多多美丽的水花。  
  秋天的田野真美。胖乎乎的棉桃突出了一团团雪白的棉花,像绒毛一样柔软;稻子金灿灿的,像撒了一地的金子,远远望去更像铺了一天又长又宽的黄地毯;沉甸甸的谷穗累弯了腰,颗粒饱满的高粱涨红了脸,无边的大豆摇响了小铃铛。绚烂的秋光,更像是铺满了珠宝的花床,一阵清风吹过,飘来缕缕花香,使人心旷神怡。  
  我爱秋天的田野。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令人烦恼的赛尔论坛
       桂湖游记
       不幸与有幸
       这个老师有点馋
       我很瘦
       沉重的心
       那本“奶茶书”
       我与外星人去火星
       家乡的菜园
       五彩童年
     
     以夜为话题的作文
     有趣的活动
     过年趣事
     感恩小草
     向世界展翅飞翔
     年味儿
     爸爸的爱深藏不露
     书之情
     献花
     泪花
    夏天的故事
    美丽的田园
    秋天是那么的美
    秋天的遐想
    《秋天》
    秋天的美丽景色
    秋天的落叶作文400字
    春天的校园
    我爱秋天的枫叶
    春天的第一场雨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