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作文 >> 正文
穿越时空

我梦想有一个穿越时空的机器,到穷人时代去看一下他们是怎么生活的……  
  “这里是哪里?”我害怕的说。一位很瘦很高的叔叔对我说:“小朋友,不要怕,我们这里是椰岛,欢迎来到我们的小岛,现在跟我一起去游览我们的小岛吧!”“好吧!”我爽快的答应了。  
   叔叔把我带到了一个很宽很大的一块地,对我说:“这既是我们的风景,又是我们生活的根本……”我大吃一惊,心里想着:没想到穷人时代居然是这样的……  
   叔叔走了 ,我自己到处玩,突然看见一位又矮又瘦的老奶奶在田边躺着,我立刻跑到老奶奶身边,急切地问着老奶奶:“您怎么了?”老奶奶沙哑地说:“降血压的药……”我明白了,立刻去找医院,我没钱买药,就对医生说:“能不能等会给你钱?”医生同意了。  
   我跑到老奶奶身边,给老奶奶吃药,老奶奶吃了,忽的一下就好了。老奶奶说:“谢谢了,小朋友,这药多少钱 ,我给你。”我不得不要钱,说:“2.5元。”老奶奶从他的鞋里面拿出了一个抹布,轻轻把抹布打开,把一角的硬币拿了30个给我,我急忙对老奶奶说:“老奶奶,多了5角!”这时,老奶奶已经无影无踪了……  
   “老奶奶,老奶奶,老奶奶……”任凭我怎么呼唤,老奶奶都没答应,我也没喊了。  
   “丁零零”我被吵了起来,这才知道是做了一个穷时代梦,一个救人的梦,五个1角钱的梦……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谁不说俺家乡好
       童年的故事
       猜五官真难
       小小服装设计师
       班级暴动
       我最敬佩的人(转载)
       花精灵
       时间的沙漏
       南山公园
       我们班的五朵金花
     
     以夜为话题的作文
     有趣的活动
     过年趣事
     感恩小草
     向世界展翅飞翔
     年味儿
     爸爸的爱深藏不露
     书之情
     献花
     泪花
    穿越司机惊世间 2
    卖火柴的小女孩(穿越记)
    穿越生死线
    穿越到三国
    穿越未来
    穿越三国
    穿越时光
    时空穿越端午节
    穿越时空的红色之旅
    穿越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