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作文 >> 正文
班级暴动

“伐无道诛暴秦!打倒女权主义,维护男权。”我们兄弟会大喊刚从书上抄来的名言警句,准备向灭绝帮(灭绝帮,是欺压男性的帮派,其头头是灭绝师太,详见《我的会长我的会》)进攻,再搞一次农民起义。准备远离灭绝强大的政治靠山(老师),在暑假与其一死战(因为灭绝帮人员暑假每天晚上都有在公园练武。)。  
  经商讨,决定于7月31日在公园决战。推出宇为“陈胜”,我为“武广”。挑战函一发出,就有七八路人马前来会合,当天下午,我军已有11路人马(说白了就是11个人),灭绝帮有9个人,外加五个投靠他们的江湖人士(就是5个小屁孩)。  
战斗开始了,我大喊:“弟兄们杀啊,风萧萧兮易水寒,壮士一去不复还。败了也罢,二十年以后还是一条好汉,说不定好老一个壮士的美名。”  
  大家冲了过去,灭绝心毒呀,居然叫五个江湖人士先上,我帮人马都不敢动因为,因为…我们已经看见,他们后面还有几个壮汉(他们的父母),而我们只有挨打的份,伤心呀!难道说我们就这样败在这群小屁孩手里,我们都于心不甘。宇不愧是我帮帮主他见形势不好,立即给预备队发信号,他弟弟瞬间出现了,后面还有3个人。哈,救世主来了。我预备军以一当十,瞬间瓦解他们的攻势。灭绝帮见形势不好撤啦。我军大胜。  
  此一是我军转败为胜的前兆呀!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我最敬佩的人(转载)
       花精灵
       时间的沙漏
       南山公园
       我们班的五朵金花
       这个暑假
       纯之雪花 5
       仲夏·母爱
       假如我是男生……
       一件傻事
     
     以夜为话题的作文
     有趣的活动
     过年趣事
     感恩小草
     向世界展翅飞翔
     年味儿
     爸爸的爱深藏不露
     书之情
     献花
     泪花
    班级是我家
    如何管理好自己从而促进班级
    班级之最
    班级的故事
    在班级里打“纸”仗
    我的班级同学
    当老师不在班级的时候
    班级小能人
    班级追风记
    班级里的图书角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