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作文 >> 正文
自大的小兔

在一个偏远的山村里住着许多的小动物。有一天,小兔妈妈刚刚给小兔洗了澡,小兔站到镜子旁,不经喃喃自语道:“我真是太美啦!一身雪白的绒毛将我衬托得完美无瑕!”心中不由得骄傲起来。  
  它走在小路上,遇见了一只百灵鸟,百灵鸟向它打招呼,它却不屑的说:“我只与能和我的美丽相提并论的动物打招呼,至于你,恐怕没资格!”百灵鸟听了后,生气而又尴尬的走了。  
  接着,它到了森林里,碰见了孔雀王子。孔雀王子对小兔说:“小白兔,你今天真漂亮啊!”不料小兔回答它说:“谢谢,永远只有你赞美我,但永远没有我赞美你。”孔雀王子就难过的回家了。孔雀  
  后来,小兔来到了外婆家。外婆家有一位客人--小松鼠。小兔一见就说:“你这丑八怪怎么来啦!真侮辱我外婆家!”小松鼠一听,马上把正要给小兔打招呼的话咽了回去。活生生的被气走了。  
  最后,小兔回了自己家,家里来了几位告状的客人,分别是百灵鸟、孔雀王子和小松鼠。它们都一致同意小兔妈妈惩罚小兔,小兔妈妈走到小兔跟前,语重心长地说:“孩子,美要看内在的,而不是外在的。”小兔立刻改正了自己的错误。百灵鸟、孔雀王子和小松鼠也都原谅了知错就改的小兔。  
  这个故事告诉我们:内在美才是真正美!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成功的滋味之{坚持到底就是胜利…
       平凡而伟大的军需处长
       奢侈品的折扣
       劳动的快乐
       我是一个“书痴”
       恼人的分数
       做蕃茄炒蛋
       世上无难事
       天使的眼泪(6)
       绿色暑假
     
     以夜为话题的作文
     有趣的活动
     过年趣事
     感恩小草
     向世界展翅飞翔
     年味儿
     爸爸的爱深藏不露
     书之情
     献花
     泪花
    我家的小精灵
    伟大的蝙蝠妈妈
    可爱的小螃蟹
    我家的小猫咪咪
    知错就改的小明
    憶·我們的小學生涯~(
    我家的小鱼
    我歌舞的小天地
    伟大的爱作文600字
    顽强的小草作文400字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