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作文 >> 正文
露珠,真美

它,不被人注意,在无私地奉献着,奉献着,不想让任何人注意,只是默默地奉献。  
  它,没有缤纷的色彩,却有晶莹剔透的身躯。它的晶莹,在太阳的照射下,变得闪闪发光。                                  它,生命虽短,但还在做着贡献,生命的短暂,甚至只是几分钟、几秒钟,便悄悄地落到地上,滋润土地。  
  有人说,娇艳的鲜花最美丽,还有人说,纯洁的百合最美丽。而我却觉得,平凡的露珠最美丽!  
  这,就是一颗平凡的露珠“不平凡”的一面。看到露珠,我就会想到一些人。虽然在平凡的岗位上,但他们在为别人做贡献,尽管那个职位多么地不起眼。例如,清洁工。一身普通的桔红色,灰尘是他们的保护膜,扫帚是他们的战斗工具,他们走过的地方,都会从不起眼,变长“一条最亮丽的风景线!”  
  人不也应该像露珠那样吗?  
  不求任何回报,只是默默无闻,无私奉献,只是替别人着想。  
  现实生活中,也会有这样的人,但太少了,少得不被人发现,好像人人都缺少发现美丽的眼睛。  
  从现在开始,从一点一滴做起,让我们也成为一个“不平凡”的人吧,让露珠人生更多一些吧!  
  鲜花当然美丽,因为它的娇艳;百合当然美丽,因为它的纯洁;露珠也很美丽,因为它的平凡。  
  你们说,平凡的露珠难道不美丽吗?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下雨风波
       难忘啊,那一次校运
       夏的池塘
       有趣的“两人三足”
       夏天的骄傲——月季
       好榜样(1)
       我眼中的诸葛亮
       我的国庆节
       小鼠菲菲开车记
       水的可贵
     
     以夜为话题的作文
     有趣的活动
     过年趣事
     感恩小草
     向世界展翅飞翔
     年味儿
     爸爸的爱深藏不露
     书之情
     献花
     泪花
    有关露珠的作文
    那小子,真坏
    《那道墙,真的越不过去吗》
    露珠的秘密
    成长,真好
    今天,真有意思
    心里,真的很乱
    有爱,真好
    放假,真好
    有天使的除夕,真美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