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作文 >> 正文
我的国庆节

我的国庆节  
  今天是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六十周年的大喜日子,我早早地起了床,通过电视我看到:清晨,人们欢聚在北京天安门广场,奏国歌、升国旗;为了庆祝这盛大的节日,人们不约而同地在各自的屋外插上鲜艳的五星红旗;各大城市还举行了精彩的文艺表演。  
  我今天打算去痛痛快快的玩一场,可惜天公不做美,下起了蒙蒙细雨。哎,没得玩了没意思。忽然妈妈走过来说:“如果玩不成那就去爷爷家吧!”我点了点头 .  
  于是我们到了车站等车,这时天空中的雨越下越大,这时我说:“雨下得那么大,我们不去爷爷家了吧。”妈妈摇了摇头。妈妈说:“还是去吧,我们好久没有去了。”正在这时车来了,我和妈妈上了车。  
  我一上车就看见每个座位上都挂着五星红旗,车载电视上正放着国庆60周年阅兵仪式,公交车上有许多人都昂着头看着国庆阅兵仪式。嘴上不约而同地说:“国庆阅兵真壮观啊!”  
  车窗外,我看见马路的两旁有一朵朵美丽的鲜花,这些五颜六色的鲜花组成了各式各样的造型,有心型,有梯型,还有五角星型状的,等等……  
  正在我看得眼花缭乱的时候爷爷家到了,我和妈妈下了车,这时天空中的雨已经停了,我们走到了爷爷的家里,一看爷爷也在看阅兵式,看到我们来爷爷很开心。爷爷说:“我又长高了。”还问我现在的学习状况怎么样。我脸一红低下了头,没有说话,但我心里在对爷爷说:“虽然现在学习不是很好,但是我以后会加倍努力的。”爷爷似乎看透了我的心思,嘿嘿嘿地笑了!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小鼠菲菲开车记
       水的可贵
       我最喜欢的三国人物——关羽
       六一儿童节作文5篇
       一个关心我的人
       有趣的斗嘴
       我学会了煎鸡蛋
       童年的回忆
       爱的气球
       我学会溜冰了
     
     以夜为话题的作文
     有趣的活动
     过年趣事
     感恩小草
     向世界展翅飞翔
     年味儿
     爸爸的爱深藏不露
     书之情
     献花
     泪花
    我的新教室
    我的玩具小兔
    谁偷吃了我的鸡腿
    我的存钱罐作文300字
    我的观察
    我的手术经历
    我的新年愿望
    我的2011
    一件小事给我的启示
    阅读,我的乐园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