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作文 >> 正文
照片上的我

题目:照片上的我  
  这张像片还是我在上“学前班”时候的留念。现在看着这张跃跃如试,充满动感的照片我真还记忆犹新。记得那是在2004年的元旦,我们“市机关幼儿园的学前班”上午举办了一场别开生面的文艺晚会后,接着又组织了由学生和家长一起进行的包饺子大赛。下午,我们各自都把早早准备好了的面粉和肉还有大白菜、韭菜等一起带到了幼儿园,在老师简短的“开场白”讲话后,比赛就正式开始了。  
  看,我穿着蓝灰色的毛衣、戴着小眼镜和桌面上的饺子的搭配还真充满动感和激情呢!我在妈妈的帮助下,干的多有劲。“看谁包的饺子又快又好”老师不时的鼓励和指挥也更增加了我的信心和包饺子的劲头。照片上的我,面带笑容,手里还拿着刚包好的饺子,对同学们大声喊叫:“快来吃我包的饺子,又大又好吃”……。  
  真有趣,直到现在每当我看到照片上的我都余兴未了。说句实话:照片上的我,当时虽然弄得全身都是面粉,但却是发自内心的高兴。这就是照片上的我,热爱生活我、有着集体荣誉我、充满激情的我。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拾贝壳
       游世博园
       雷雨
       公主之音♀♂【9】之森林狂欢(上…
       上海之行『世博之旅』
       恋上帅气王子(二)
       未来的课桌
       难忘的一刻
       暑假难忘的人
       狗的启示
     
     以夜为话题的作文
     有趣的活动
     过年趣事
     感恩小草
     向世界展翅飞翔
     年味儿
     爸爸的爱深藏不露
     书之情
     献花
     泪花
    旧照片中的回忆
    照片里的故事
    作业本上的“青春痘”
    英语课上的“不速之客”
    描写一张照片的作文
    沙滩上的脚印
    沙滩上的脚印(其二)
    自行车上的快乐
    草地上的故事
    党旗下的执着 心灵上的感悟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