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作文 >> 正文
黄山游记

黄山游记  
  我踏着轻盈的脚步,来到了名山——黄山。随着观光缆车的向上移动,黄山的美丽风姿渐渐露出了眉头。才到山腰,我就被她那迷人的风光给迷住了,无法自拔。  
过了五分钟,到达了缆车的终点。下了缆车,回望来时的路上,众山都隐在白雾之中,在欣喜之余,我又感到丝丝害怕。毕竟这里是高达一千多米的高山,而且我有一点点恐高。  
  此时的我们多感到有些冷,一阵风吹来我们就打哆嗦了。  
  不久,我们来到了欣赏黄山镇山之宝之一——飞来石的地方。据说这块飞来石,是传说女娲补天是留下的石头,还有一块就是贾宝玉出生时嘴里含着的通灵宝玉。那块飞来石,呈葫芦状,远远望去,的确向从天上飞来的石头。  
  接着,我们来到了光明顶,这里是欣赏日出于日落的最佳地方。可惜,我们到这里已是中午,无法欣赏美丽的日出与日落了。这里是黄山第二峰,高达1680米。在这里,有一座还未完工的气象台。登上最高点,可以看见无数山峰匍匐在山脚下,景色优美。还可以看见比光明顶高出4米的黄山第一峰——莲花峰在攀爬莲花峰的游客像一只只蚂蚁,渺小而数量大,非常壮观。  
  最后,我们来带了迎客松这里。迎客松的叶子伸向游客,好像在迎接远方的客人,故曰迎客松。迎客松非常有名几乎来到黄山的游客,都要来会一会这迎客松,拍照留念。  
  黄山不愧为世界名山,风景秀丽,令人流连忘返!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狡兔三窟
       斗鱼
       输给我家带来的快乐
       神奇的鸡蛋
       游五磊寺
       可爱的“贡道”
       游东方明珠塔
       水天花月
       姚明
       发生在小卖部的一件事
     
     以夜为话题的作文
     有趣的活动
     过年趣事
     感恩小草
     向世界展翅飞翔
     年味儿
     爸爸的爱深藏不露
     书之情
     献花
     泪花
    象山游记
    黄山之旅
    五云山游记
    庐山游记
    庐山游记
    黄山
    黄山
    黄山之旅
    黄 山 游 记
    黄山一日游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