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作文 >> 正文
一次难忘的比赛

上学期,在老师的组织下,我们年级开展了一次十分有意义的“冬季三项”运动会。我们班也训练了一只优秀的长绳队,正跃跃欲试呢!我也是其中的一员。  
  每天早上在五楼的平台上,总能见到我们班同学飞跃的身姿。我们洒下了辛勤的汗水。这可让我们的记录不断刷新,从跳一百多到两百六十多。我们有了一个不可思议的进步。这些进步的取得可真不容易呀!每当我们失败的时候,老师就会耐心的辅导我们,分析错误的原因,再次尝试努力拼搏。我们还有一个十分强大的对手——四班。四班的同学都能跳两百七十多,并且四班的同学全都是校队的,想战胜他们,对我们来说,是一个挑战。  
  比赛的日子终于到了,我和我的战友们信心满满地走上了赛场。操场上彩旗飘扬。欢声雷动。拉拉队员们布满了操场,天气晴朗,万里无云。赛场已经有不少班级了。有的同学正在测试绳子的长短;有的班级正在听老师的指导……潘老师也叮嘱我们:“一定不能慌!相信自己,没有问题!”  
  “嘟——”裁判的哨音刚响,场上立刻“炸”了开来,拉拉队员们的加油声如雷贯耳:“加油!加油!”在我们班的阵地里,同学们一个个身轻如燕,在绳子里来回穿梭着,丝毫没有紧张之色。就连帮我们记数的同学也不禁赞叹:“啊!这个班的同学真厉害!”  
  绳子越转越快,同学们的激情也越来越高涨,同学们个个涨的满脸通红,热汗从脸颊上淌了下来。忽然,二号掉线了!“快救绳!快救绳!“老师在场外焦急的喊。后面的5号一边用力拍着大腿一边大叫:”啊呀!完蛋了!“我暗暗地想:快救绳呀!千万不能再断绳了!甩绳子的同学很快冷静下来,又开始甩绳了。”嗒——嗒“绳子又平稳的甩动起来。大家接下去的表现都很稳定。可谓是“一帆风顺”呀!  
  同学们鱼贯而入,又鱼贯而出。划出了一道道优美的弧线。时间过得真快,三分钟一下子就到了。“嘟——“裁判的哨音再次响起。比赛结束了。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我的好老师
       快乐男声(转载)
       友情
       蜜蜂
       眼镜
       小猫咪咪
       委屈
       都是辣条惹的祸
       对社会负责的人
       无题……(转载)
     
     以夜为话题的作文
     有趣的活动
     过年趣事
     感恩小草
     向世界展翅飞翔
     年味儿
     爸爸的爱深藏不露
     书之情
     献花
     泪花
    第一次存钱
    一次尴尬的经历
    难忘的踏瀑戏水
    一次难忘的爱心义卖活动
    难忘的寒假社会活动
    第一次当小主持人
    第一次书法考级
    第一次听交响乐
    难忘的西安行
    难忘的服务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