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作文 >> 正文
快乐男声(转载)

[李炜得了周冠军就变的虚伪起来了,其实根本唱的不怎么样,根本是在侮辱xxx的歌曲]  
——你错了。  
你没有真正听听他的声音和他的努力,他的眼袋黑眼圈和他在bd搜索上逐步上升的排名。选手被淘汰他第一个冲上舞台,给了一个很大的拥抱。他在努力唱好每个歌手的歌,他会紧张,他还是个孩子,所以请这样想的朋友们,给他一点鼓励好吗?  
[武艺是靠老爸才的来芒果台的特殊关照吧;武艺真恶心,午饭也恶心;武艺好矮啊;长的难看死了;唱歌老跑调,居然还拿我的舞台这歌来捧他]  
——你错了。  
如果因为汪涵和武爸爸认识而就说得到特殊关照的话,那么你也许就是因为这个忽略了他的付出。论主持论镜头他并没有比别人多出多少。我的舞台的mv里,武艺总共只有7个镜头。并不是最多的。他腼腆是因为自身的性格原因,每次看想唱就唱都可以看到他在和声乐老师很认真的讨论。他不抢镜头,俊余走的时候他哭了,玉米提走的时候他哭了,哭的委屈。这并不是装出来的,他没有惹到谁,只是默默的唱歌而已,我们没有资格去评论别人外貌的缺陷,我们没有资格去伤害这个孩子。因为,他一直在努力。  
[吴俊余好喜欢装嫩,明明歌唱的一塌糊涂,要脸没脸要歌没歌,真不知道他是怎么进12强的,和娘娘腔一样看到就恶心]  
——你错了。  
他只是一个92年的孩子。也许比吧里的很多fans还要小,他没有装嫩,他只是给我们呈现了一个刚成年的孩子身上具有的天真和快乐,他也许歌唱的不好,可是难道没有看见他为了专心练歌躲到角落的样子吗?淘汰的时候他忍住了眼泪,这要多少的坚强多少的毅力很忍耐,他只有18岁,你要一个18岁的孩子去老成,去做那么多,去承受anti,这实在太残忍了。  
[俊余走的时候刘心怎么还笑了啊!真是虚伪!]  
——你错了。  
你没有很认真的去注视此时镜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友情
       蜜蜂
       眼镜
       小猫咪咪
       委屈
       都是辣条惹的祸
       对社会负责的人
       无题……(转载)
       学游泳
       妈妈真辛苦
     
     以夜为话题的作文
     有趣的活动
     过年趣事
     感恩小草
     向世界展翅飞翔
     年味儿
     爸爸的爱深藏不露
     书之情
     献花
     泪花
    快乐的草原之旅
    成长的快乐作文500字
    快乐的实践基地之旅
    快乐其实很简单
    快乐的南瓜灯
    快乐的一件事
    做一只快乐的陀螺
    快乐的汕尾之旅
    我们是快乐的
    那天,我捡到了快乐的钥匙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