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作文 >> 正文
向你介绍我

我叫叶雨洋,是一个调皮的女孩。  
  我的嘴巴可是我的特色,两排不大整齐的牙齿镶嵌在牙龈上,可重点不是牙齿,而是我的声音。我是个大嗓门,学校里的老师都说我的声音大,家里的亲戚们也讲我的嗓门大。有一段时间,我控制住自己,尽量把声音降8度,可不久,我就不大习惯了,又回归“自然”了。  
  我喜欢种豆芽。一有空,我就拿个纸杯,把底部挖了几个小洞,上面放一张折好的面巾纸,放上几粒绿豆种子,再洒上一些水,便等着它发芽了。我没过几分钟就看一眼,巴不得豆芽一眨眼间就长它几厘米。  
  我这个人爱发脾气,一生气起来,总是爱努着嘴,瞪着眼,好象要吃了人一样。  
  爸爸说我调皮,我觉得也没错。上次妈妈让我把碗端到饭桌上,我便开始玩把戏。我用手指放在碗下边,开始转碗,突然“砰”的一声,把碗摔到地上了,还好是个铁碗,要不然我可就死定了。还有一次,我提着小水桶去倒水,我边走走转呼啦圈,我越转越来劲。可是,一不小心,呼啦圈撞着水桶了,结果水洒了一地板。我赶紧拿布来擦,还好当时没有家人在。  
  对了,我光顾着说缺点,差一点把优点给落了。我会画国画,还过了四级呢,我会画山水画、花鸟画、人物画……每年参加学校国画比赛都有获奖,而且还是一等奖呢!  
  这就是我,一个大嗓门、调皮、爱发脾气的小女孩。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篮球赛
       小强
       《夏日荷塘》
       我的暑假生活
       这就是我
       家庭交响曲
       五叶草与星星斧[1]救女之路
       新学期
       爸爸的眼睛
       下暴雨
     
     以夜为话题的作文
     有趣的活动
     过年趣事
     感恩小草
     向世界展翅飞翔
     年味儿
     爸爸的爱深藏不露
     书之情
     献花
     泪花
    安娜安妮之水晶星球奇幻之旅
    介绍我自己
    向你介绍我
    向你推荐一本书
    关于自我介绍的作文
    介绍一本好书
    介绍自己
    介绍家乡特产的作文
    自我介绍300字
    向你推荐一本书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