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一年级作文 >> 正文
介绍自己

我今年11岁了,在上五年级。我有许多优点,比如:热爱帮助别人,有一颗慈爱之心,有同情心……,但是人无完人,金无足赤,我也有缺点,比如:学习粗心大意,走路磕磕绊绊,好动等等。  
  五年级的学习生活快过去了,头脑中还清晰的记着开学时的情景:大家说说笑笑,谈天说地……没想到这么快就要面临期末考试了。回想这四个月来我的学习生活,真是既紧张又痛快,在老师的辛勤教导下我又学到许多知识。  
  到了五年级,我倍感荣幸。我一直害怕数学,我怕会听不懂、学不会。事实证明,数学确实有些难,在我的学习过程中也确实遇到了困难。晚上自习课上,时间充足时,我可以预习课程,老师讲时也听得懂,可做题是我发现了自己的不足——不能把老师讲的内容应用。看着一道道基本题我真的不想做了,可是这样又不行,总结它的解题方法,做的多了也就逐渐会用了,可越到最后越忙,越到最后越粗心,测验考试成绩总是八十几、九十出头,离100分总是差那么一小步  
  英语的学习也是个难题,在老师和同学的帮助下,我开始喜欢英语了,不论结果如何,我是有进步有收获的。在这个学期里我深深体会到:一切知识的学习、新鲜事物的接触都会对自己有指导作用,就看自己是不是用心去想它、真心想用它,一旦真正结合为自己的实际行动,我想一定会有很大的提高和升华。举个例子吧,比如:有一次我在考试的时候,做完了试卷,竟然打开我的小说书开始漫游,但是逃得过初一,逃不过十五,正当我津津有味地看书时,一个黑影步到了我的身旁,我大吃一惊,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把书藏了起来,老师从我身旁走过去,竟然没有看见我在看书,我立即起了侥幸心理,又端起我的“圣贤书”一心啃了起来,可是这次就没有上次这么好的运气了,老师走过来,我又把书塞进了课桌里,老师竟然看出了我的小把戏,把我的书没收了,这时的我真的是要哭了出来,在背后偷偷的说老师的种种不好,想起来真是惭愧。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唐山大地震观后感
       i have grown up
       放鸟
       白纸、铅笔和橡皮擦
       精彩的辩论会
       十六岁的天空
       小小的20元
       自律自强进步
       懂礼貌的小白兔
       踩到“地雷”
     
     我爱您!我美丽的校园
     采蘑菇
     快乐的一件事
     家乡小能人
     其实竖琴很好做
     第一次参加品牌童装发布会走秀
     《祖国发展我成长,我的的航天梦
     弘扬生态文明共建绿色家园
     老师奖我山楂棒
     乔——我的老师
    安娜安妮之水晶星球奇幻之旅
    介绍我自己
    向你介绍我
    关于自我介绍的作文
    介绍一本好书
    介绍家乡特产的作文
    自我介绍300字
    向你介绍我
    六三班的那点事儿人物介绍1
    水晶公主历险记(人物介绍)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