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作文 >> 正文
崮山之行的那些人,那些事

  
  崮山之行让我体会到了很多很多的事情。
  平时在家里都是父母干的事情,到了那里都要自己干。不过在这五天的时间里,我过得很充实,很快乐。
  我们进行了好几个活动,其中我最喜欢模拟驾驶了。我开着一辆奥迪车,横冲直撞,好几次都险些撞到车辆和行人。开车头脑要高度集中,否则都有可能会出车祸。原来,开车的司机也十分的辛苦啊!
  我们还进行了攀岩、陶瓷注浆陶艺、彩陶制作、定向运动、步调一致搭桥铺路……
  我很喜欢崮山的所有老师,他们尽职尽责,辅导我们做所有活动,我想对他们说声谢谢。
  在崮山的五天时间匆匆过去作文人网 ,我还没玩够呢,希望下次早点去崮山。


第2篇
崮山之行的那些人,那些事
  
  崮山的那些人
  1、“吭吭”老师
  我们的宿舍里有一个很奇怪的“吭吭”老师,那天我正在206串门,突然梦涵气喘吁吁地跑进来问我们谁是205的,我一脸迷茫的回答了一声:“我是。”只听梦涵上气不接下气的说:“205的回宿舍,有个老师找你们。”我一听赶忙跑回了宿舍。
  一回到宿舍,我轻轻地推开门这件一个女老师正在对我们的床铺和卫生指指点点的,我蹑手蹑脚的跑回了自己的床上,只听那个女老师说:“今天下午又来检查的吭,你们这里都很脏吭,垃圾也没人倒吭,床铺都很乱吭,都是我给你们整理的吭,以后再不弄好吭,不管你们在干什么吭,我都喊你们回来吭,自己好好想想吭······(此处省略很多“吭”)”
  老师终于走了,我们都在悄悄地议论着,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xiaoxue/sinianji/201809/212068.html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姐姐,我想对你说
       校园绿植调查——樱花树
       校园树植考察
       长大要当个好爷爷
       看到自己与看到别人
       一阵阵春风
       走进动物王国
       阅兵式观后感
       那一刻,我哭了!
       五日雾霾
     
     一个熟悉的陌生人
     奶奶家的院子、房子......
     妹妹过生日
     我的老牛爸爸
     《和高泽娅一起玩》
     绿色的邀请
     最紧张的古筝考级
     新家大扫除
     北京游记之水木清华
     拔牙乐趣
    齐山之旅
    大容山之旅(一)
    大容山之旅(二)
    欢乐谷之行作文500字
    球山之旅作文
    我的黄山之旅作文
    欢乐谷之行作文
    北京之行――798艺术区
    沙漠之行作文
    我的北京之行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