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作文 >> 正文
充满真诚的伞


充满真诚的伞
从小到大,我不知用过了很多把伞,可我用过的令我记忆犹新的伞,是前几年用过的让我感觉到最真诚的一把伞。
一个大雨倾盆的日子,雨水可以轻松地把叶子打到地上。我和妈妈都因为没听天气预报,忘了带伞,我们一路狂奔着回家。在不远处,有一家买伞的店子,我和妈妈一起向店里面走去。
店里面有一个长得丑陋的阿姨,她的眼睛小小的,下巴长得老长老长。我看了一下店里面的伞,又问了一下妈妈包里面的钱,心想:完了,这回惨了,包里只有6元钱,肯定不够。
那位长得很丑的阿姨开口了:"我们店里面最便宜的伞是10元。''
妈妈沮丧地说:"完了,6元钱买不到雨伞了,回去是肯定会被淋成落汤鸡了,做好感冒的准备吧!''说完,我们准备扬长而去。我们刚要踏出店门的时候,那位阿姨看着外面的倾盆大雨说话了:"要不,你们就先交6元钱,过了几天,你们再把欠下的4元钱还给我。''"你不怕我们会不再来了吗?''妈妈疑惑地说。"不,你们一定会把钱还给我的''那位阿姨真诚地说。于是我们拿走了那把伞。
那位阿姨是我见过的最美的阿姨。

来源:https://www.98523.com/xiaoxue/sinianji/201503/211316.html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没有了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说说我的心里话
       义卖有价爱心无价
       春节的脚步
       生活中的启示
       心亮了
       明净其外澄澈其内
       今夜星光灿烂
       我的眼睛看世界
       追寻那渐远的骨气
       患难见真情
     
     充满真诚的伞
     说说我的心里话
     两只小仓鼠
     尊严
     安静的童年
     云台山游记
     秋的脚步
     四季让我陶醉
     我渴望当厨师
     可乐喵、喵、喵
    充满绿色的齐山植物园作文40
    真诚拉近心间的距离作文400字
    让世界充满爱作文300字
    那个充满爱的“坐位”
    充满爱的早餐作文400字
    学会真诚作文
    最真诚的清洁工
    关于真诚的作文
    我是一个充满自信的小姑娘作
    真诚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