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作文 >> 正文
此事最难忘

  此事最难忘
  电子游戏是一种型娱乐,集多种技术和众多学科知识于一体,它对一开发人的智力,锻炼眼耳手并用能力,有一定的好处。适当的,有节制的娱乐并不是坏事,由于电子游戏的画面变幻莫测,内容惊险刺激,使人一旦入迷或得全力以赴地进入“角色”使因为对青年有一定的诱惑,当我们休闲时,可以通过玩电子游戏来适当放松和调节自己作文人网 你也可以投稿,但决不能沉迷于此。要以丰富的不习,健身,交友等活动决抵制这一诱惑。
  我本是一个性格开朗,成绩较好的学生,可自从学会玩游戏机,没几天就被这玩艺儿迷住了,上学带小游戏机打,在家用电脑打。黑板上的字一课本上的练习,在我的眼睛里就像电子游戏里五颜六色的俄罗斯方块、跳棋子一样晃来晃去,赶也赶不走,后来为了玩这些游戏我经常逃学,住在网吧,还向同学借钱买卡,后来被我爸妈知道了我的心里怀怀直跳,我很害怕,也很着急,我回到家时,爸妈慈祥的对我说下次不要再去了。我听了爸妈的话我的心里很对不起他们俩。
  我的心里很难忘这是我一生中最大的难忘……
  

来源:https://www.98523.com/xiaoxue/sinianji/201307/195042.html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没有了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进击的巨人》观后感作文
       女局长打架观后感作文
       祖国的昨天·今天·明天作文
       我美丽的家乡-----邵阳作文
       党 伴 随 我 成 长作文
       那崭新的亚洲明珠作文
       党,我的母亲作文
       一朵蒲公英作文
       中国梦,梦飞翔作文
       电话那端……作文
     
     此事最难忘
     堆雪人
     让座位
     坚持是一种能力
     快乐运动会
     游沂水地下画廊
     苦丝瓜的奥秘
     为小舅筹办婚礼
     青蛙的启示
     几件难忘的事
    我最难忘的事
    我最难忘的事作文
    最难忘的声音
    我最难忘的老师作文
    此事最难忘
    此事最难忘
    我最难忘的一段情作文
    我最难忘的老师
    最难忘的第一次作文
    最难忘的一件事600字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