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作文 >> 正文
雨中互助作文

一天放学时,我还没有走出校门口天就突然下起了倾盆大雨。于是,我只好拿出雨伞,撑着伞走回家。
   我走着走着,突然看见一个小女孩站在一个大水沟的前面,一动不动,脚还不停地在抖。我心想:这位小女孩不敢过这个水沟,我要不要去帮她呢?可是,我又不帮不到。
   想着想着,突然有一位热心的阿姨走到这位小女孩的身旁,问道:“小朋友,你怎么了?”小女孩边哭边说:“我不敢过这条水沟。”这位阿姨一边拿出纸巾帮小女孩擦眼泪,一边安慰小女孩,说:“别哭,我背你过这条水沟。”小女孩听了,立即破涕为笑。于是,阿姨蹲下来,小女孩就爬到阿姨的悲伤,左手抓紧阿姨的肩膀,右手拿着雨伞。阿姨用双手抓紧小女孩的大腿就慢慢地走了。
   在雨中,阿姨的衣服被雨水打湿了。小女孩见了阿姨的样子,害怕阿姨为自己而生病,所以,她就悄悄地把雨伞向前移了一下。我见了,连忙走过去,用自己的雨伞来帮小女孩挡雨。这时,阿姨笑了,小女孩笑了,我也笑了。
   从雨中互助这件事中,我明白了:当别人遇到困难时,我们就要伸出双手去帮助别人。

来源:https://www.98523.com/xiaoxue/sinianji/201304/189512.html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捉蜻蜓作文
       精彩的模特大赛作文
       假如我有一朵七色花作文
       令人难忘的一课作文
       妈妈的画像作文
       我给老师画画像作文
       观察课作文
       赞美我的妈妈作文100字
       一次有趣的活动课作文
       浅谈黄果树瀑布的美
     
     秋天的果园作文
     一次有趣的游戏作文400字
     雨中互助作文
     再见了,我的小学作文
     成长中的烦恼作文
     可怕的病毒作文300字
     参加表演作文
     量量自己的分量作文
     我的超级购物狂妈妈作文300字
     小小成功悟出道理作文
    雨中的爱
    大雨中飞行作文
    《那一日雨中绽放的笑容》
    雨中乐作文
    雨中送伞作文
    雨中大冒险作文
    雨中美丽的西湖
    雨中游西湖
    雨中的绵绵情意
    雨中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