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作文 >> 正文
蛇年说蛇作文400字

阿黑和阿黄是兄弟俩,它们都有毒。阿黑是哥哥,阿黄是弟弟,它们还有很多朋友,生活十分愉快。
   一天,阿黑去找食物,发现一个人,他行动诡异,阿黑决定跟踪这个人。突然,阿黑发现这个人抓了很多花花绿绿的蛇。阿黑恍然大悟,这个人想抓蛇去卖,听说一条蛇能卖很多钱。
   阿黑火冒三丈,它找到弟弟阿黄。弟弟也气得暴跳如雷,它们打算一起对付抓蛇的人。阿黄想了一会儿,突然跳起来说:“有了!我去吸引捕蛇人,哥哥,你从后面咬他,之后,我们去救朋友们。”阿黑说:“好办法,不过弟弟你要小心,我估计抓蛇的人很狡猾。”
   阿黄摸清了那个人住的地方,阿黑过来一看,发现这个人正在杀蛇,惨不忍睹,看到这血腥场面,阿黑气得“嘶嘶”地吐着信子。阿黄进去吸引捕蛇人出了门,阿黑正准备咬他,没想到这个人身手敏捷,一把抓住了阿黑,将它装进了笼子里。又打电话给马戏团团长,说他现有一条蛇,比较聪明,问团长什么时候收购。团长说一个月后来买。
   阿黑知道这个人不杀自己,稍稍松了口气。晚上,等人熟睡之后,它用嘴拨开木闩,逃跑了。回到家,它看见了弟弟,喜出望外。它们又制定了一套方案。早上,捕蛇人外出找蛇,阿黄和阿黑故意被他抓走了,到了捕蛇人的家,捕蛇人笑得合不拢嘴。下午他就忙着训练蛇。
   晚上,阿黑拨开木闩,放了他的朋友们,还咬死了这个人。从此以后,它们过上了平静的生活,没有人再敢来抓捕它们。

来源:https://www.98523.com/xiaoxue/sinianji/201302/184476.html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没有了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快乐的动物园之行作文
       下雨了作文
       参观上海科技馆作文
       登东方明珠电视塔作文
       蛇年说蛇作文300字
       愉快的旅途作文300字
       蛇年说蛇作文250字
       关于玩的作文
       整理书桌作文
       《昆虫记》读后感100字
     
     蛇年说蛇作文400字
     快乐的动物园之行作文
     下雨了作文
     关于秋天的小学作文
     成长的烦恼作文300字
     激烈的足球赛作文
     苏州之行作文
     关于爱的作文250字
     水浒传读后感300字
     我听到大海的声音作文
    蛇年说蛇作文300字
    蛇年说蛇作文250字
    蛇年吉祥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