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作文 >> 正文
奥数比赛


奥数比赛
上个周四,妈妈一直在问我的奥数比赛终于在中午的时候隆重登场了。现在结果也出来了。我是在周六在上奥数课的时候知道我的成绩的,二等奖。回家的路上我对妈妈说:“我终于拿了个二等奖。”妈妈给我一个很奇怪的眼神:“什么意思?”我对妈妈说:“三年级的时候,我得了三等奖,四年级我拿了二等奖,五年级我要拿一等奖。”妈妈对我竖起了大拇指:“有志气!”
我们班这次奥数考得很牛的。全年级三个一等奖,一个在分部,剩余的两个在我们班里。妈妈说,“你们班太厉害了。李嘉伦和张昊天两个一等奖。语文也很好,数学也很好,英语也很好呢!” 我对妈妈说:“哪里啊,我们奥数还有非非他们俩发挥失常的呢,他们6班只有丁丁弟弟一个人发挥失常了。”妈妈笑着对我说:“那你是不是算发挥超常了呀?”“不是,发挥正常。”呵呵,一点也不谦虚啊!
奥数结束了,妈妈觉得终于周二不用那么晚接我了。记得有一次,妈妈不知道我要奥数训练(本来周五也要的,但后来又不用了,最后又要了),如往常一般的时间在门口来接我,结果等了我很长时间呢。 而且妈妈说,晚了,天气太冷了。

来源:https://www.98523.com/xiaoxue/sinianji/201212/181163.html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克服困难
       可爱的宝宝
       我们的诗中百味
       我学会了坚持
       为什么你们不教我
       过去过不去的都会过去
       给予的幸福
       雨中的思考
       丢失的人性
       享受自习课
     
     春天的花园作文
     我的小房间
     我心中的好老师作文
     我眼中的计程车司机作文
     雪景的作文
     陀螺大战作文
     奥数比赛
     八只瓷猫作文
     有趣的数学课作文
     小记者团第一课作文
    关于学奥数的作文
    做奥数题的启示
    奥数版作文课
    奥数卷的故事
    我的奥数学习体会
    第一次上奥数课
    奥数—我心中的痛
    奥数的苦恼
    第一次上奥数课
    我爱上了奥数课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