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作文 >> 正文
关于母爱的作文

母爱是什么?我想:母爱犹如我们每天喝的水,哺育我们健康成长,陪伴我们长大成人。
   今天是5月9日母亲节,我想:我是不是应该为妈妈做些什么?我的脑海中闪出一道金光。
   我拿出了一杯水,放在妈妈的写字台上,并写上了一段话:“妈妈,在您的节日中,我想对您说您辛苦了!这杯水包含了我对您的爱,您也就像这杯水一样温柔、清凉,我感谢您的哺育和教养!”
   “铃、铃、铃……”门铃响了。我想这一定是妈妈回来了,我把门打开,真的是妈妈。妈妈进屋后拿了水就喝,喝完后才发现了那张纸条,她拿起纸条读起来,一瞬间,我感到了犹如一股清泉在我心中流淌。
   妈妈看完后,对我说:“这是你写的吧!”我一下子抱住了妈妈,我想这就是我回报给妈妈的爱吧!
   这个母亲节过得非常快乐!

关于母爱的作文
   母爱是天涯游子的最终归宿,是润泽儿女心灵的一眼清泉,它伴随儿女的一饮一啜,丝丝缕缕,绵绵不绝,于是,在儿女的笑声泪影中便融入了母爱的缠绵。
   我有一个疼爱我的,而且关心我的学习的母亲,她会在我最困难的时候,向我伸出援助的双手。
   自从开学到现在,我一直是自己步行上学,可我心中十分不满,为什么别的父母就肯骑摩托车或小汽车带自己的儿女上学,而我的母亲就不肯呢?今天早上,不懂事的我又和妈妈闹别扭了,跑出家门,不一会儿,天空立即布满铅色的阴云,就像奶奶说的:六月的天,孩子的脸。措手无策的我在慌乱中迷了路,我急得大哭,忽然,我在蒙蒙的细雨中看到了一个熟悉的身影,是妈妈,原来是妈妈啊,我高兴地喊:“妈妈,我在这里啊!”原来,妈妈每天总是在我步行上学时跟在我的后面,怕我出意外,至于为什么让我自己走,这是因为妈妈要锻炼我的身体啊!我真是错怪妈妈了!“妈妈,对不起!”我从心里向妈妈道歉。
   妈妈不仅关心我的身体,而且也十分关心我的学习。一天晚上,我被一条应用题搞得头昏脑账,去问在作家务的妈妈,但妈妈根本就不会,因为妈妈只是一名小学还没毕业的小学生。我心想:要是爸爸在就好了,他一定会帮我讲解的。爸爸是高中生嘛!大概是妈妈看出我的心思,心情好像十分难过。我作为女儿,这样好像十分地不孝顺,心里就像打翻了五味瓶——真不是滋味,想要安慰妈妈,可是就是说不出啊。那天深夜,我因睡不着而起床,却看见妈妈的房间有灯光闪耀着,便蹑手蹑脚的走近房门,轻轻地把房门推出一条缝隙儿,看到妈妈在读书,仔细一看,那不是我的数学课本吗?想着当晚发生的事,我心里已经知道三四分了。由于衣服穿的比较少,我忽然打起喷嚏来了。被妈妈发现,我还以为妈妈会怪我这么晚还不睡觉,出乎我的预料的是妈妈并没有怪我,反而却不好意思地对我说:“妈妈没用,没能帮你讲解题目。”多么浓的母爱啊!
   时光如水,年华易逝,似水流年淡去我们多少回忆,却始终不改我们对母亲的绵绵思念。莺归燕去,春去秋来,容颜渐老,白发似雪。儿女在一天天长大,母亲却在一天天衰老。当儿女望见高堂之上的白发亲娘,他们都会投入母亲怀抱,热泪涟涟!

关于母爱的作文
   天下的小朋友都得到母亲的爱吧,我也同样是。
   记得在一个寒风刺骨的夜晚,我因病住院。妈妈冒着寒风为我送美味的饭菜,但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xiaoxue/sinianji/201211/172682.html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我家小世界作文
       改正自己
       独立的滋味作文350字
       中华第一龙
       父爱的作文
       森林公园秋游活动
       学雷锋的作文
       关于家的作文
       关于美的作文
       我成为一名小记者了作文
     
     关于游戏的作文
     学剪纸的作文
     我的小制作作文
     快乐星期天作文
     快乐的冬天作文
     玩出了名堂作文
     做蛋糕作文
     关于伤心的作文
     爱惜粮食的作文
     难忘的舟山之旅作文
    关于生活准则的作文
    关于冬日的作文
    关于烦恼的作文
    关于采访的作文
    关于绘画的作文
    关于学跳舞的作文
    关于亲情的作文
    关于家园的作文
    关于新年愿望的作文
    关于班集体的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