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作文 >> 正文
关于美的作文

美,一个多不起眼的字,却是我们‘中华’的代表!
   我们身边都有美,一朵花,一棵草,他们为了装扮大自然,无私地奉献。
   礼拜天,当妈妈洗衣服时,你是否会察觉到,妈妈会先洗你的衣服,她怕衣服干不掉,你没衣服穿;匆匆去学校时,只想到去学校的流程,却不曾注意到马路已十分干净,还有远处清洁工忙碌的身影;在街上你是否会注意到有人把自己手中的食品袋,扔到垃圾桶的同时,也会将桶外的垃圾随手扔进去……
   他们都是美的拥有者,这些美你见过吗?
   美,来源于身边,来源于你的眼睛。
   只要你有善于发现的双眼,就会发现‘美’的魅丽。

关于美的作文
   小学里,我有一个非常要好的朋友,我们总是无话不说,形影不离,我为什么与他的友情这么深?因为他身上有一个闪光点——诚实守信。
   那是一个周末,我约他出去玩。午后,天空渐渐变暗,刮起了风,顿时空气中弥漫了寒气。不一会儿,雷声响彻整个天空,倾盆大雨下起来了。这样的天气,还有谁会在外边呢?于是,我打开电脑玩起了游戏。
   过了几个小时,雨停了。我这才跑出去玩,我已经迟了一个小时,我估计他也不可能还在等我了——雨又下这么大。
   谁知,当我路过我们约定的那个位置时,我惊住了——他在那里等我!我急忙跑过去,问他什么时候来的,他说他已经等了一个多小时了。我的脸顿时像枣一样红。与他相比,我真的还需要再学习学习,他那么守信,而我呢?因天气的变化就反悔了,因为我与他约定过“风雨无阻”的。
   有很多事都是说起来容易做起来难得的,他却能做到,如果生活中每个人都能像他一样,那么,我们的生活也会变得美好。守信,是一个人最高尚的品质,更是生活中最美的点滴。成为兄弟的两个人,必定要用行动来证明。兄弟二字不是说说而已,要对兄弟守信;守信二字,说来容易做来难。

关于美的作文
   当你在欣赏正盛开的、五彩缤纷的花朵时,是否会注意到脚下早已飘零的残花落瓣;当你在闻着扑鼻而来的芳香时,是否会嗅到丝丝沁人心脾的清香;当你正情不自禁地想要去摘取娇艳的花朵时,是否会想到脚下正被踩着的落花?
   你们的答案是:不会!
   是啊!明明有鲜艳好看的花朵,为什么要去看那早已残败的落花呢?明明有芳香弥漫让人感到舒惬,为什么要去闻那几乎荡然无存的香味呢?明明有色彩缤纷的花让我感到愉悦,为什么要去理睬那早已被人踩得乌黑的残花呢?
   这一定会是许多人的想法,曾经的我自然也不例外。可自从这一句诗映入我的眼帘时,我对落花的想法也随之改变。“落红不是无情物,化作春泥更护花。”原来,落花是如此的无私,虽然逝去了往日的美丽,甚至被人们踩在脚下,都毫无怨言,而是渐渐地在泥土中消失,化作“春泥”让正盛开着的花能够开得更加地艳丽。
   这样一直默默奉献,不求回报,却不被人所理解的落花,是多么的无私啊!落花也是美丽的,每一个事物都有它美丽的地方所在,只是有时候我们并没有看到。
   落花也是美丽的,美在它默默奉献的无私精神;落花也是美丽的,美在它不被人理解与看好却毫无怨言;落花也是美丽的,美在它被掩埋在泥土之中,却无声无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xiaoxue/sinianji/201211/172673.html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我成为一名小记者了作文
       小猫的联想
       一场误会作文
       晚霞作文
       大家都夸他作文
       竞选大队长作文400字
       小学生科学实验作文
       发卷了作文
       我和爸爸作文
       家里的故事作文
     
     关于游戏的作文
     学剪纸的作文
     我的小制作作文
     快乐星期天作文
     快乐的冬天作文
     玩出了名堂作文
     做蛋糕作文
     关于伤心的作文
     爱惜粮食的作文
     难忘的舟山之旅作文
    关于生活准则的作文
    关于冬日的作文
    关于烦恼的作文
    关于采访的作文
    关于绘画的作文
    关于学跳舞的作文
    关于亲情的作文
    关于家园的作文
    关于新年愿望的作文
    关于班集体的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