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作文 >> 正文
选美大会

                选美大会  
 
        铅山快乐作文培训学校四年级 曾余茹馨  
  今天是一年一度的选美大会,公鸡、松鼠做评委,小兔公主、孔雀小姐和小鸡打盼得漂漂亮亮的,美丽极了。  
选美大会开始了,所有的人都到了大会的现场,先是小兔公主上场,跳了一段精彩的拉丁舞,台下响起一片掌声。小兔公主自以为是[注: 是:对。总以为自己是对的。形容主观,不虚心。]地想:他们肯定比不过我,她们哪有我的身材好呀!  
  接下来上场的是小鸡,只见小鸡身上穿着闪闪发光的裙子,嘴上涂了一层口红,下面的观众不由得鼓起牚来,小鸡看了,不禁地走起模特来,台下的掌声越来越响。  
得意的小兔心想:有什么了不起呀,我比你漂亮多了。  
  最后是孔雀小姐,孔雀小姐刚要上台,老山羊跑过不,着急地说:“不好啦,不好啦,小狗家着火了,狗宝宝们还在房子里哭呢!”大家听了,都快速地跑向小狗家。孔雀跑到小狗家直冲正在燃烧着大火的房子里,把小狗宝宝一个个救回来,然后给它们输氧,狗宝宝一个个都醒了。可孔雀自己身上的毛都烧光了,孔雀又跑回来,继续参加比美大赛。  
  小兔公主看孔雀的羽毛都没了,说:“你干脆别参加比舞大赛了,还是把这个冠军宝座让给我吧!”孔雀听了低下了头,走下舞台。  
  这时公鸡和松鼠说“:不用比了,今天的最美的是孔雀。”小兔公主和小鸡感到纳闷极了,说:“为什么?”公鸡说:“美不美不能只看外表,要看心灵,孔雀为了救人,把自己美丽的衣服烧光了,你说,这个最美的是不是孔雀?”小兔听了,惭愧地低下了头。(指导教师 丁铭军)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采蘑菇
       牵着你的手,说好不再放手5
       微笑向暖,让心灵日光倾城
       我心中的美好家园
       我流泪了,为了那一次
       我真的好棒
       关于生活变化的作文
       阳光灿烂的日子
       小事情大知识
       快乐的南瓜灯
     
     独特的冬天
     美味的粽子
     一次尴尬的经历
     好孩子伴我成长
     与家人之间发生的趣事
     缤纷的寒假生活
     这件事真让人心烦
     寒假伤心事三篇
     一次难忘的爱心义卖活动
     我家的小精灵
    森林比美大赛
    水果选美大赛
    猪八戒海选美食
    水果比美大赛
    花儿选美大赛
    选美比赛
    小猫和小兔子的比美大赛
    选美大赛
    乌鸦选美记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