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作文 >> 正文
黑豆

    
  我家养着一只小狗,因为它小时胖乎乎、圆溜溜,又黑不溜秋的,所以得了黑豆这个名字。
 
    
  黑豆有一对又大又长的耳朵,但不是竖起来的,而是耷拉着。它的尾巴像鼓槌,爪子又黑又长。它对人可亲热了,只要你蹲下来向它表示友好,它就抬起爪子趴到你的胳膊上,伸出粉红色的舌头舔你的手。黑豆越来越大,但它还没有个窝,爸爸就当起了工匠,用木板给它造了一个家。谁知黑豆不领情,总喜欢找一个暖和的地方,侧着身子睡下,一副懒懒散散的样子。
 
    
  黑豆吃起东西狼吞虎咽[注: 形容吃东西又猛又急的样子。]、不容侵犯。那次,邻家的小鹿狗皮皮来找它玩,但真不是时候,我刚把食物给了黑豆,它正吃得津津有味[注: 指吃得很有味道或谈得很有兴趣。]。皮皮一靠近,它以为是来抢东西吃呢,就翻脸不认“狗”了,呲牙裂嘴,“呜呜”地低吼着,好像在说:“再靠近我就不客气了!”皮皮害怕了,站在了一边,无助地看着我。我也没办法呀!皮皮走后,黑豆继续享用它的美味。
 
    
  对于我来说,黑豆就是一个好伙伴,有了它,我也有了许多的欢乐……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表哥
       我家的小欢欢
       地球妈妈
       手忙脚乱的合作
       帮舅舅做凳子
       科学与我家
       “胖”哥哥
       喜羊羊和灰太狼之羊羊三国(6)[…
       拯救青青草原
       我的“水果”老师
     
     独特的冬天
     美味的粽子
     一次尴尬的经历
     好孩子伴我成长
     与家人之间发生的趣事
     缤纷的寒假生活
     这件事真让人心烦
     寒假伤心事三篇
     一次难忘的爱心义卖活动
     我家的小精灵
    哈姆黑豆太郎
    黑豆的自述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