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作文 >> 正文
表哥

    
  我的表哥今年才十二岁,浓眉大眼,个子和体重都赶上一个成年人了,显得很魁梧。
 
    
  有一次,我和表哥在家里没什么可玩的,就走出家门到广场上去玩。天气干燥、草木枯黄,虽不及春夏生机勃勃[注: 形容自然界充满生命力,或社会生活活跃。],但也别有一番韵味。我们正漫步广场,忽然看到不远处几个小孩在拿着打火机点火玩。表哥几步走上前去,可是草丛已经烧起来了,当时又刮点风,火苗子已经窜起来了。几个小孩愣了,然后一哄而散[注: 哄:吵闹。形容聚在一起的人一下子吵吵嚷嚷地走散了。]。表哥急忙从旁边的厕所旁拿了一个大扫把,就去扑打火苗。可好像不太管用。旁边的我有点害怕,根本不敢上前去,更别说帮忙了。着急中,哥哥看到旁边有一个破脸盆,赶紧到厕所里接了水洒到火苗上,来回几趟,火终于灭了。这时,几个工作人员来了,他们以为是表哥点的火呢,狠狠地说了表哥一顿,还问家长的电话。表哥抹了一把头上的汗,只是笑。我忍不住了,跑上前去说:“要不是我哥哥,整个草坪都可都烧得黑乎乎的,你们怎么还嚷人呢?”
 
    
  还有一次,和表哥一起到对面超市买水,我当时很渴,一会儿就把水喝完了,随手把瓶子扔在
地上。表哥立刻捡了起来,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我家的小欢欢
       地球妈妈
       手忙脚乱的合作
       帮舅舅做凳子
       科学与我家
       “胖”哥哥
       喜羊羊和灰太狼之羊羊三国(6)[…
       拯救青青草原
       我的“水果”老师
       聪明的小狐狸
     
     独特的冬天
     美味的粽子
     一次尴尬的经历
     好孩子伴我成长
     与家人之间发生的趣事
     缤纷的寒假生活
     这件事真让人心烦
     寒假伤心事三篇
     一次难忘的爱心义卖活动
     我家的小精灵
    给表哥的一封信
    在表哥家的趣事
    外婆,你错怪表哥了
    表哥变了
    给表哥的一封信
    给表哥的一封信
    我表哥给我留下的印象
    表哥,我想对你说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