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作文 >> 正文
qq聊天“控诉会”

  在森林的网吧里,一天好朋友大象、树、纸、河在qq上遇上了,大象的qq名叫长鼻子笨笨,树的qq名叫绿色仙子,纸的qq名叫飞飞,河的qq则叫夜精灵,于是,他们开始聊天了。  
  首先,绿色仙子开始说话了:“人们为了盖房子、造工具,就砍非常多的树木。以前绿树成荫、苍翠欲滴[注: 苍翠:深绿。形容草木等绿色植物仿佛饱含水份一样。]的美景不见了,几座山都被砍成‘秃子’了。”  
  飞飞也开口了:“现在我的身上已经垃圾成堆,蚊蝇成群了!”飞飞马上又接着说,“人们不爱惜我们——纸!”飞飞开始长吁短叹[注: 吁:叹息。长一声、短一声不住地叹气。形容发愁的神情。],“我们的同类都被小主人折成纸飞机扔走了,扔到了草坪上也不捡,捡回去还可以打草稿、写作文呢!而且他们写的字非常大,间隔又非常稀疏,写了一半就扔掉了。人们真是浪费纸……”  
  夜精灵的头像也开始闪动了:“是呀,他们呀,有时非常讨厌,竟然在我纯净的身上扔垃圾、排脏水。如果人们不扔垃圾、不排脏水的话,如今我的身上仍是干净的呢!”  
  长鼻子笨笨也忍不住了:“人们真可恶,有些人为了象牙,杀了许许多多的象。人们还在美丽的森林里开了好多工厂,整天浓烟滚滚,呛死我了!”笨笨继续说道:“现在的人们关心的是一叠一叠的钞票,哪还顾得上生存环境呢!”笨笨说完了还在最后面打了个哭脸呢!  
  在同一时刻,附近的学校里,好多孩子仍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黑豆
       表哥
       我家的小欢欢
       地球妈妈
       手忙脚乱的合作
       帮舅舅做凳子
       科学与我家
       “胖”哥哥
       喜羊羊和灰太狼之羊羊三国(6)[…
       拯救青青草原
     
     独特的冬天
     美味的粽子
     一次尴尬的经历
     好孩子伴我成长
     与家人之间发生的趣事
     缤纷的寒假生活
     这件事真让人心烦
     寒假伤心事三篇
     一次难忘的爱心义卖活动
     我家的小精灵
    聊天的乐趣
    qq农场
    玩qq雷电
    我的qq农场
    qq餐厅真有趣
    qq号被盗的经历
    我的qq密码被盗了
    我与qq宠物聊天
    第一次qq聊天
    老爸的qq号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