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作文 >> 正文
令我感动的一件事300字


令我感动的一件事300字

亲情这个话题是古老的,但更是永恒的。对此,不同的人总会有不同的感受。从孟郊的《游子吟》,到朱自清先生的《背影》……从古到今,文人墨客们撒下点点笔墨抒写出了母爱的伟大,父爱的坚韧。

  记得三年级的时候,我在学校发了高烧,班主任知道后立马给我的妈妈打电话。妈妈听到这个消息后,就立即就放下手中的活,顶着风雨赶了过来。当她到教室的时候,全身都湿透了。接着,妈妈带着我到了医院。在路上,妈妈怕我淋到雨,便把雨披的大部分放在我的这边,她只留了一小点在她那里。到了医院,医生们都纷纷责怪我妈妈,说:“你怎么这么晚才把他带来,你知不知道发烧会烧坏脑子的!”说完就让我去挂吊水。我清楚的记得,当时我从下午6点一直挂到晚上10点,在这段时间里,妈妈一直守在我身边。当我吊完的时候,我发现妈妈的脸是那样憔悴。我哭了,流下了感动的泪水。

  我被母亲的爱深深感动。其实,这世间太多太多的感动,都源于父母对子女的关爱呵护。这岂是几句话就能概括的呢?“谁言寸草心,报得三春晖”,我们现在只有将这份感动留在心间,有朝一日[注: 将来有那么一天。],用实际行动来回报父母。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成绩意味着生命
       场面描写作文拔河比赛
       写给芭蕾女孩李月的一封信
       我做了一个美好的梦作文
       珍惜时间的作文400字
       母爱深似海
       那活力四射的日子
       一片树叶的记忆
       香樟树
       那一地的杜鹃花
     
     独特的冬天
     美味的粽子
     一次尴尬的经历
     好孩子伴我成长
     与家人之间发生的趣事
     缤纷的寒假生活
     这件事真让人心烦
     寒假伤心事三篇
     一次难忘的爱心义卖活动
     我家的小精灵
    令我难忘的一天
    令我感动的一件事作文600字
    一件令我自豪的事
    这件事真令我开心
    毛毛虫的感动故事
    生命让我感动
    令人感动的一幕
    令我难忘的一件事作文400字
    一件让我感动的事
    令我感动的一件事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