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作文 >> 正文
我家的“小客人”

  

  我家的客厅里放着一个精美的玻璃缸,里面放着许多漂亮的小卵石,还“住”这两只小乌龟。

  透过玻璃缸,我清楚的看见,他们墨绿色的背壳上满是花纹,青绿色的头上镶嵌着两个灵活的小眼睛,贝克下还藏着伸缩自如的四肢。可爱极了!小学生作文网t262

  它们从不挑食。你给它吃什么它就吃什么,譬如蔬菜、肉类、饲料、水果它都吃。它吃食的时候先用鼻子碰一碰,看见食物不动,就放大胆子,猛地一咬,细嚼慢咽或囫囵吞枣[注: 囫囵:整个儿。把枣整个咽下去,不加咀嚼,不辨滋味。比喻对事物不加分析思考。]。乌龟之间不像其他动物那样,吃东西时争先恐后[注: 抢着向前,唯恐落后。]、你抢我夺,而是谁碰谁吃,不急不躁、和平友好。我心想,这也许是他们长寿的原因吧!

  乌龟喜欢晒太阳。每当阳光灿烂的时候,我就把玻璃缸端到阳台上。这时,乌乌龟们就会在缸内的大卵石上找好各自的位置,伸展着头和脚,时不时闭上眼睛,享受着阳光的温暖,一副舒服惬意的样子,让人看了忍不住发笑。如果阳光移动了位置,他们就会跟着光线一起移动。遇上炎热的天气,我就把玻璃缸端入室内,放上大半缸水,乌龟们就可以游游泳,舒舒服服的“避暑”了。冬天,乌龟冬眠的时候,头和脚整天缩在乌龟壳里。我试着碰碰它们的头或脚,它们会动一动,但是决不会伸出头和脚来爬动。谜语大全及答案

  我喜欢我家的这几个“小客人”,它们给我的生活带来了许多乐趣。

https:///zuowen/19/list19-1.html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笔架山的花
       木棉花
       我心爱的笔袋
       斗蛐蛐
       樱桃花
       贝壳
       小蚕
       绿萝
       自然美景之可爱的月季花
       我的朋友小狗卢比
     
     独特的冬天
     美味的粽子
     一次尴尬的经历
     好孩子伴我成长
     与家人之间发生的趣事
     缤纷的寒假生活
     这件事真让人心烦
     寒假伤心事三篇
     一次难忘的爱心义卖活动
     我家的小精灵
    我家的小精灵
    我家的小猫咪咪
    我家的调皮蛋
    我家小狗——卡卡
    我和外婆的“洗具”与“杯具
    难忘的“职业体验”
    聪明的“雪球”
    我家的月季花开了
    尴尬的“蛋糕师”
    我们家的“小营养师”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