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作文 >> 正文
令我感动的美丽

  令我感动的美丽

  从小我就喜欢美丽的东西:美丽的裙子、美丽的文具、美丽的图画……然而渐渐长大之后,我觉得自己想得太狭隘了,生活里的美丽远远不止这些。越是平凡而普通的美丽越能令我心动并为之震撼。

  那是一个周日的下午,我和妈妈在小区的花园闲逛。花园开着许多美丽的花,紫红的喇叭花,娇艳的鸡冠花,素雅的茉莉花,各色各样,看得我眼花缭乱[注: 缭乱:纷乱。看着复杂纷繁的东西而感到迷乱。也比喻事物复杂,无法辨清。]。正当我和妈妈准备回家时,远处一簇深绿色的杂草丛中,一抹粉色映入我的眼帘,像是一朵花,微风吹过,仿佛在向我微笑!我丢下妈妈,向草丛中跑去。

  啊!果然不出我所料,一朵粉嫩的月季亭亭玉立[注: 亭亭:高耸直立的样子。形容女子身材细长。也形容花木等形体挺拔。]在杂草丛中。在遍地的杂草中,它丝毫不比花坛中的花逊色,却更显得多了几分娇艳。我轻轻走近,想用手摸摸它,却被它周围的杂草划破了手指。一朵娇艳的月季在那一刻,让我的心底涌动出一种异样的感动。看惯了那些被人精心呵护、娇弱得不堪一击[注: 不堪:经不起。形容力量薄弱,经不起一击。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我最喜欢的经典作品
       我喜欢小兔子
       一件快乐的事
       滑旱冰
       婺州公园
       美丽的小山村
       我家的小肥肥
       我家的“新房客”
       用书香储存自己的童年
       我的进步我来夸
     
     独特的冬天
     美味的粽子
     一次尴尬的经历
     好孩子伴我成长
     与家人之间发生的趣事
     缤纷的寒假生活
     这件事真让人心烦
     寒假伤心事三篇
     一次难忘的爱心义卖活动
     我家的小精灵
    令我难忘的一天
    令我感动的一件事作文600字
    一件令我自豪的事
    这件事真令我开心
    毛毛虫的感动故事
    生命让我感动
    令人感动的一幕
    令我难忘的一件事作文400字
    一件让我感动的事
    令我感动的一件事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