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作文 >> 正文
美好家园

  我们的生活中存在很多惨不忍睹[注: 睹:看。凄惨得叫人不忍心看。]的事。战争给人类带来的灾难是深重的,特别是那些无辜的孩子,有许多人本来是善良的,但因为生活条件不好而到处杀人,最后被警察抓起来了。这种事件的发生给人类带来了很多麻烦。

  虽然我现在置身于一个太平的家园里,但世界并不和平。在别的国家里经常有战争会发生,让我来给你举个例子吧:有许多国家因为利比亚是小国家而经常攻打他们,把他们的日子搅得很不安宁,每天都沉浸在吃不饱、穿不好的日子里。美国就因为想得到利比亚的石油资源而轰炸他们的国家,让许多刚刚出生又不懂事的孩子没有好日子过,只能在路边跪着哭着找妈妈,让本来是正常人变成了残疾人,让美好的家庭被卑劣的战争给拆残,让平时要学习的同学没有了教室……让我们一起呼吁人们要和平,不要战争,我心中的家园是很太平的,让我们一起来描绘一下吧:每个小朋友都有一个温暖的家,爸爸妈妈每天来接我们上下学,给我们吃有营养的东西,使我们长得又高又壮。身边的人都很和睦,没有一个人有恶意,大家都处在一个和平又安宁的家园里。没有一个人因为生活去做一些违法的事情,大家都在没有任何人的监督下做个善良的人。国家与国家之间都能友好相处,不会为一点小事而争吵、打仗,会互相谦让,共同进步。我们的家门口都会种上几棵树用来保护环境,每天早上给它浇一点水,让它长得非常茂盛,一年过后给树长得最茂盛的树主人颁发奖状,让人们都投入到保护环境的行动中,让这些树木给世界创造新气象,使大自然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游幻想世界
       请和我交朋友
       未来的橡皮
       洗手台漏水事件
       飞天汽车机器人
       莲藕
       我学会了洗袜子
       家乡的特产
       一次难忘的“脸红”
       我最喜欢的经典著作
     
     独特的冬天
     美味的粽子
     一次尴尬的经历
     好孩子伴我成长
     与家人之间发生的趣事
     缤纷的寒假生活
     这件事真让人心烦
     寒假伤心事三篇
     一次难忘的爱心义卖活动
     我家的小精灵
    那个美好的瞬间
    美好的生日
    棉花糖童年美好的回忆
    保护野生动物,建设美好家园
    美好的一天
    美好的中秋
    美好的心灵
    美好盐城
    让美好在我们身边延续
    一场美好的梦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